9月17日分析:碳元科技跌近5%,均热板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2:32:51

9月17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均热板概念报跌,碳元科技(9.47,-4.92%)领跌,超频三(9.85,-3.715%)、中石科技(18.72,-3.055%)、飞荣达(18.42,-2.54%)等跟跌。

相关均热板概念股分析:

碳元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导热石墨膜、超薄热管和超薄均热板等散热材料,可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

超频三:LED为主,消费电子散热材料(不是很纯正)。

中石科技:中石科技的0.25mm均热板产品已通过了相关客户的测试。大功率无线充电一般需要辅助散热手段,比如均热板。

飞荣达:公司的导热产品包括石墨片、热管、VC(均热板)、散热模组及导热硅胶等。

科创新源:子公司瑞泰克致力于丝管冷凝器、吹胀式蒸发器、过滤器、散热板、均热板、吹胀式液冷板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通信、新能源汽车、家电、LED等领域,客户包括LG、松下、海尔、中兴通讯、宁德时代等公司。

欧菲光:欧菲光成功研制出0.3mm超薄VC均热板,并达到可量产的稳定工艺水平。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7日上午收盘分析:晶澳科技跌近9%,太阳能电站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拖拉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棉花2111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上午收盘分析:晶澳科技跌近9%,太阳能电站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五液压概念消息:盘中中航重机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今日塑料2209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如何挑选基金经理?选择基金经理要考虑哪些因素 南方财富网 周五液压概念消息:盘中中航重机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整合营销概念分析:盘中百川股份跌8.2% 南方财富网 晶体振荡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晶体振荡器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蚕豆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整合营销概念分析:盘中百川股份跌8.2%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中分析:服装鞋类概念报跌,美邦服饰跌4.4% 南方财富网 纺织业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197个基点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6.4527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盘中分析:服装鞋类概念报跌,美邦服饰跌4.4%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工程勘察概念盘中异动:百利科技涨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上午收盘分析:互联医疗概念报涨,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今日镍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9/17)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工程勘察概念盘中异动:百利科技涨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早盘短讯:亚钾国际跌近7%,领跌农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中国生态旅游港股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75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