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ETC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9:13:52

2021年ETC上市公司有:

华信新材: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8.2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97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9225万元。

公司生产ETC交通卡。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提供商,专业从事功能性塑料膜片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为国内外智能卡生产企业及单位提供定制化的智能卡基材。公司已发展为国内中高档智能卡基材行业生产规模最大、产品档次最高、品种系列最全的企业之一。

万集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5.8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0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5.37亿元。

拟收购越畅通部分股权并增资持股将增至57.48%,越畅通作为一家智能停车场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致力于停车场智能化设备和技术的研发、应用和推广,其研发的ETC停车场管理系统,为城市停车场提供了一个多元化、高效率和高收益的新型智能化管理模式。

新疆交建: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1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25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542亿元。

公司有交建智能ETC不停车收费系统软件平台V1.0。

勘设股份: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7.1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5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73亿元。

联合体中标贵州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门架系统建设项目+运维服务(应急建设项目),公司投标包含设计、采购及运维工作,费用共计约13.86亿元。

中远海科: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5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1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703亿元。

业务包括ETC不停车收费系统,公司在港珠澳大桥工程中,研发提供了同一车道兼容不同制式的不停车收费系统,主要是兼容了香港快速易、国标EIC,配置了具备识别内地、香港、澳门三地牌照功能的牌照识别系统。

皖通科技: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71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640亿元。

航天信息: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6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3.0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7.05亿元。

公司相关IC卡业务涉及高速公路信息化系统,卡片业务涉及接触式通行卡,和ETC速通卡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开发板上市公司, 2021年开发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港股天然气概念分析:收盘中油洁能控股港股跌近9% 南方财富网 脱硝概念9月16日报跌,硅宝科技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味精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毒液概念股一览,2021年消毒液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江淮汽车跌9.4%,领跌汽车租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封装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处理器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处理器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识别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射频识别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石化油服跌近6%,领跌工程业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板上市公司有哪些,纸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征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征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聚醚概念报跌,科隆股份跌6.4%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简讯:电源设备概念股报跌,上能电气、科华数据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激光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激光行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家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家具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概念股有哪些,三元锂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太安堂跌7.3%,领跌中医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通信终端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要闻:gpu概念报跌,北京君正跌近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修复概念股一览,生态修复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