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设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6:44:57

今日盘后要闻,9月16日IC设计概念报跌,东软载波(20.24,-7.199%)领跌,国科微、中颖电子、富瀚微、国民技术等跟跌。IC设计概念上市公司有:

纳思达:纳思达是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投资的IC设计上市企业,是国家01重大专项项目的承担单位。

景嘉微:通过规范的来料筛选、检验,保证原材料的质量;通过缜密的软硬件设计,保证产品的技术可行性;通过合理的结构设计,保证产品具有良好的宽温适应性、抗振动冲击、电磁兼容性等特性;通过科学的工程工艺实现方式,保证大量新技术的产品化应用;通过严格的出厂前系列试验检验,剔除早期失效,保证产品的质量。

申通地铁:公司全资子公司地铁融资租赁公司年积极开拓轨交产业上下游以及市属大型国企客户,结合其经营和融资情况,设计符合满足其需求的金融方案。

聚辰股份: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行业内已获得多项荣誉,公司主要产品EEPROM和智能卡芯片被评为2013-2019年期间上海名牌产品,2016年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公司多次获得大中华IC设计成就奖,2018年获得大中国最具潜力IC设计公司、浦东新区高成长性总部、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

新大陆:在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和IC设计领域上具有研发优势,在零件或装置上的技术已成熟。

欧比特:欧比特公司是首个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的IC设计公司,是我国宇航SPARCV8处理器SOC的标杆企业、立体封装SIP宇航微系统的开拓者、卫星星座运营及卫星大数据应用领航者。

汇顶科技:全球指纹识别芯片领域的龙头;覆盖屏下光学指纹、电容指纹为主的全系列指纹产品;国内少数打入全球知名终端厂商供应链的IC设计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华为、谷歌、亚马逊、三星等国际知名品牌。

寒武纪:公司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梁军先生是从业近年的芯片架构专家,曾作为主架构师完成了多款高端复杂芯片的架构设计,累计量产芯片超亿颗。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乳腺癌疫苗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触及跌停,4G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钻井工程股票概念有哪些?钻井工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直播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宗商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建材机械股票有哪些,建材机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加坡元对人民币今日汇率查询 9月16日100新加坡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赣锋锂业、德业股份跌超10%,领跌储能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勘察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勘察设计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精煤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1次,阳光诺和9月16日主力净流入1886.83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彩色滤光片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丙二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丙二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质结电池HIT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异质结电池HIT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齿轮箱上市公司有哪些?齿轮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期货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金融期货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鸿蒙2.0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基金的风险如何判断?判断基金风险的指标 南方财富网 水乳膏霜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水乳膏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兽药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海工配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