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装饰材料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5:00:30

周四尾盘消息,装饰材料概念报跌,北新建材(31.97,-1.43,-4.281%)领跌,中铁装配、大亚圣象、万里石、华立股份等跟跌。装饰材料行业股票有:

创兴资源600193:

2020年报显示,创兴资源实现营业收入10.96亿元,净利润5794万元,毛利率11.71%。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通过上海岳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建筑及装饰材料、智能家居及家电的贸易性业务。

名雕股份002830:

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8.67亿元,净利润2239万元,毛利率27.27%。

美家世邦的经营范围为建筑装饰材料、家居装饰品的零售和批发;市场营销策划;国内贸易;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投资兴办实业;经济信息咨询;物业租赁;提供仓储服务。

华立股份603038:

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8.66亿元,净利润3398万元,毛利率17.59%。

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封边装饰材料、异型装饰材料和其他装饰材料,共万余种型号,可广泛应用于橱柜、衣柜、办公桌椅等各类板式家具及木地板、门、窗、天花板、幕墙、厨卫用具等室内装修装饰领域,是行业内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国内企业之一,丰富的产品体系不但能够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更有利于公司与客户建立起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

万里石002785:

2020年报显示,万里石实现营业收入9.5亿元,净利润1209万元,毛利率14.82%。

大亚圣象000910:

2020年报显示,大亚圣象实现营收72.64亿,同比增长-0.46%;净利润6.26亿,同比增长-13.07%;毛利率29.44%。

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而出台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对相关联的下游装饰材料行业或多或少造成影响,行业竞争日益加剧。

中铁装配300374:

2020年总营业收入9.91亿(3.91%),净利润1410万(-79.06%)。

公司较早进入了装配式建筑领域,经过十几年的产品开发、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经验积累,拥有了装配式建筑生产体系全套产品,包括钢结构、无机集料阻燃木塑复合墙板、纤维增强水泥挤出成型中空墙板、一体化墙板、内墙挂板、吸音板、SPC地板、纤维增强水泥挤出生态外墙挂板、室外地板等,涵盖装配式建筑结构材料、墙体材料、室内装饰材料、室外装饰材料、户外景观材料等全部部品部件。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定制家具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中捷精工几号缴款?新股中捷精工缴款时间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料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福斯特是什么行业的?福斯特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宜通世纪市值47.17亿,宜通世纪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水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热水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美罗培南股票概念有哪些,美罗培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门户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门户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So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So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产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芯片产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种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江苏雷利跌近7%,空调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新洋丰市值296.13亿,新洋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岩土工程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脱发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发行GDR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发行GDR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成橡胶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合成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