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热水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41:03

周四消息,9月16日热水器板块尾盘报跌,亿田智能(60.96,-3.44,-5.342%)领跌,顺钠股份、万和电气、海尔智家等跟跌。热水器概念股有:

东方电热: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3.97亿,近4年复合增长11.48%;毛利率15.32%。2019年年报显示,公司的小家电用加热器,主要产品包括咖啡机(壶)用电加热器、洗衣机用电加热器、电烤箱用电加热器、蒸汽熨斗用电加热器、洗碗机用电加热器、热水器用电加热器等,主要用于厨卫小家电的加热。

立霸股份: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99亿,同比去年增长1.14%,近4年复合增长2.03%;毛利率13.94%。VCM系列产品主要优势在于既有钢板的强度,又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涂覆各种丰富多彩的颜色、花纹和图案,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主要用于电冰箱和洗衣机的面板、部分热水器以及高档建筑门板,未来还将拓展至空调、电梯、游轮、高铁内饰等领域;PCM系列产品优势之一是价格相对便宜,其主要用途包括冰箱和洗衣机的侧后板、微波炉、热水器、空调、平板电视以及其他一些小家电类产品。

日出东方:2020年报显示,日出东方实现营业收入35.43亿,同比去年增长5.25%,近5年复合增长10.79%;毛利率31.38%。兼顾太阳能热水器与厨电的优质制造商,旗下拥有3大品牌,“太阳雨”立足光热、“四季沐歌”专注热水、老牌厨电品牌“帅康”曾连续10年市场占比位居中国厨电品牌第一名17年主营业务收入19.66亿元,主营占比70.7%。

华帝股份:2020年营收43.6亿,同比去年增长-24.14%;毛利率43.12%。厨电龙头之一,仅次于老板、方太;旗下拥有“华帝”、“百得”两个自主品牌高低搭配油烟机和燃气灶销量多年位于行业前三,市场份额分别为87%和10.6%;新产品方面推岀语音操控智能烟机、炉头翻转魔碟灶、改写厨房空间的蒸烤一体机、洗消存一体健康洗碗机、全时恒温燃气热水器;17年相关业务收入56亿元,主营占比超95%;18年8月表示,退全款活动对终端零售业务有明显提升作用。

格力电器: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705亿,同比去年增长-14.97%;毛利率26.14%。家电行业龙头,家用空调产销量自1995年起连续22年位居中国空调行业第一,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等产品。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定制家具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中捷精工几号缴款?新股中捷精工缴款时间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料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福斯特是什么行业的?福斯特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宜通世纪市值47.17亿,宜通世纪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产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芯片产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美罗培南股票概念有哪些,美罗培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门户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门户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So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So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种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江苏雷利跌近7%,空调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今日发行GDR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发行GDR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新洋丰市值296.13亿,新洋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岩土工程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脱发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用电池概念股一览,消费电子用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成橡胶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合成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