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半导体IDM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40:46

9月16日盘中讯息提示,半导体IDM概念报跌,士兰微(53.86,-4.12,-7.106%)领跌,扬杰科技(44.2,-2.17,-4.68%)、华润微(68.04,-2.43,-3.448%)、闻泰科技(97.9,-3.21,-3.175%)、兆易创新(147.7,-3.85,-2.54%)等跟跌。

相关半导体IDM概念上市公司有:

深康佳A: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19.9亿元,同比增长23.36%,净利率0.6%,毛利率4.88%。

上述新兴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的投资方向锁定在以5G为代表的下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半导体及数字消费产业。

兆易创新: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20.37亿元,同比增长138.98%,净利率23.78%,毛利率43.81%。

公司采用Fabless生产模式,可以充分利用国内完整的半导体产业链,从而公司可以把主要精力集中于芯片的设计和开发,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快速调整、快速发展。

三安光电: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三安光电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80.11%至33.97亿元,毛利率21.52%,净利率9.62%。

三安光电主要从事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片、芯片、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微波通讯集成电路与功率器件、光通讯元器件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性能指标居国际先进水平。

华润微: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华润微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3.39%至24.1亿元,毛利率36.27%,净利率27.37%。

作为拥有IDM经营能力的公司,公司的产品设计与制造工艺的研发能够通过内部调配进行更加紧密高效的联系。

闻泰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27.8亿元,净利率4.37%,毛利率16.78%。

公司从事移动通信设备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在全球手机ODM(原始设计制造)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全球ODM+IDM龙头,产业链布局已逐渐完善。闻泰科技是全球最大的手机ODM企业,通过资产重组于2016年成功上市,公司历经由2G到5G通讯的高速发展,通过外延并购全球领先的功率半导体IDM企业安世打通了产业链上下游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半导体封装测试全流程。

扬杰科技:毛利率34.52%,净利率17.98%。

扬杰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功率半导体IDM厂商,具备完善的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检测能力。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二极管整流桥,并逐步往MOSFET、IGBT、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等高端产品延伸。公司拥有大规模成熟制程晶圆产线,并凭借IDM的优秀模式和高效运营取得高盈利能力,利润率领先同行。

士兰微: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80.82%至18.33亿元,毛利率33.42%,净利率14.29%。

公司已经从一家纯芯片设计公司发展成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以IDM模式为主要发展模式的综合型半导体产品公司。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捷精工几号缴款?新股中捷精工缴款时间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料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福斯特是什么行业的?福斯特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宜通世纪市值47.17亿,宜通世纪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用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股票?通用变频器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美罗培南股票概念有哪些,美罗培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门户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门户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So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So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降解材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种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江苏雷利跌近7%,空调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阀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新洋丰市值296.13亿,新洋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岩土工程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脱发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净化概念股票名单?血液净化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橡胶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合成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