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炭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炭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52:40

9月16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炭素概念尾盘报涨,ST中孚(5.104%)领涨,中国铝业、方大炭素、云铝股份等跟涨。那么,炭素概念股有哪些?

*ST中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7.44亿元,同比增长114.39%;毛利润为8.875亿元,净利润为2.56亿元。

公司拟以800万元人民币参与竞拍收购贵阳铝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中孚炭素4.71%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拥有中孚炭素100%的股权。公司目前具有18万吨/年的炭素产量。

方大炭素: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4.34亿,同比增长76.13%;毛利润为4.657亿,净利润为3.2亿元。

全国最大,全球第三大的石墨电极企业。旗下宝方炭材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已投产,成为全球最大的炭素制品生产基地。

云铝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云铝股份实现营收117.2亿元,同比增长92.92%;毛利润为30.43亿元,净利润为13.13亿元。

绿色水电铝龙头,主营业务为重熔用铝锭及铝加工制品、炭素及炭素制品、氧化铝的加工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铝锭、铝加工产品等。

中国铝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681.2亿,同比增长53.38%;毛利润为76.83亿,净利润为30.49亿元。

中国铝业贵州分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电解化验室利用原有设备,成功开发出炭素材料微量元素检测新方法,满足了炭素生产需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定制家具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中捷精工几号缴款?新股中捷精工缴款时间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料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福斯特是什么行业的?福斯特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宜通世纪市值47.17亿,宜通世纪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水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热水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美罗培南股票概念有哪些,美罗培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门户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门户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So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So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产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芯片产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种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江苏雷利跌近7%,空调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新洋丰市值296.13亿,新洋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岩土工程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脱发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发行GDR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发行GDR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成橡胶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合成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