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充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新能源充电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48:07

9月16日尾盘消息,新能源充电概念报跌,爱康科技-9.262%领跌,阳光电源、易事特、ST猛狮、北巴传媒等个股跟跌。

新能源充电股票有:

1、杭州高新:

公司在新能源领域主要围绕智能一体化电源系统和新能源充电设施开展业务,奥能电源是国内新能源充电设备和智能一体化电源系统的主流供应商之一,在电源系统领域已经深耕多年,拥有电源系统整套成熟、完整的生产能力和技术经验,基于多年品牌的积淀和市场渠道以及资源的累积,电源系统业务稳步发展。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11亿,同比增长-41.02%;毛利润为2293万,净利润为-1.86亿元。

2、北巴传媒:

主要承建公交充电车系统,并进入乘用车充电领域;搭建新能源充电服务网络平台。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5.25亿,同比增长-13.45%;毛利润为7.368亿,净利润为6421万元。

3、*ST猛狮:

主营清洁电力,锂电池业务占比8.72%;16年全方面布局电芯、BMS、负极材料等多领域多数处于在建阶段;17年10月19日公告,购买合普新能源充电设备有限公司95.85%股权。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93亿,同比增长-17.35%;毛利润为1022万,净利润为-12.76亿元。

4、易事特:

公司产品质量卓越、性能稳定,逐步铸就了易事特作为电源和新能源行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2016年公司以展会论坛为基础,用“互联网+品牌”的新模式,紧密围绕集团三大战略产业进行全方位的品牌推广和市场宣传,充分展示易事特近年在IDC数据中心、光伏新能源、智能微网、轨道交通及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技术成果和应用推广方案。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41.71亿,同比增长7.68%;毛利润为12.24亿,净利润为4.14亿元。

5、阳光电源: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92.9亿,同比增长48.31%;毛利润为44.49亿,净利润为18.46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定制家具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中捷精工几号缴款?新股中捷精工缴款时间 南方财富网 杉杉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料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福斯特是什么行业的?福斯特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宜通世纪市值47.17亿,宜通世纪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垃圾焚烧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水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热水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美罗培南股票概念有哪些,美罗培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门户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门户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SoC板块概念股有哪些?SoC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产业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芯片产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种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消息:江苏雷利跌近7%,空调概念盘中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半导体硅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IDM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新洋丰市值296.13亿,新洋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岩土工程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脱发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今日发行GDR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发行GDR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成橡胶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合成橡胶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