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车用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1:48:31

周四上午收盘简讯,车用传感器概念报跌,华工科技(-3.154%)领跌,通富微电、移为通信、中航电测、航天电子等跟跌。

车用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

1、威帝股份: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287.2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2.1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7494万元。

公司是国内客车车身控制技术的领先者,技术实力雄厚,拥有黑龙江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自主开发的客车用中央处理器在国内率先实现客车电器智能化控制;公司自主开发的具有数据处理、存储、记录和管理功能的汽车行驶记录仪,率先在国内产业化推广,使我国汽车拥有了自己的“黑匣子”;公司行车记录仪产业开发项目被列为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

2、保隆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23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57亿元。

MEMS压力传感器包含了碳罐脱附压力传感器、燃油蒸发泄漏压力传感器、GPF压差传感器等针对国六排放标准的传感器。

3、苏奥传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7683.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769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8946万元。

公司生产的汽车油位传感器包括双回路厚膜电路汽车用油位传感器、双接触点厚膜电路汽车用油位传感器等多种产品,其中双回路厚膜电路汽车用油位传感器等四种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4、华天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5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5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318亿元。

公司自主研究开发的硅基晶圆级扇出型封装技术取得了标志性成果,实现多芯片和三维高密度系统集成,并完成了0.25mm超薄封装工艺,成功开发心率传感器、高度计及ARM磁传感器等MEMS产品并成功实现量产,将有望规模应用于物联网、汽车电子等大市场领域。

5、东风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41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13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724亿元。

公司主营为研发、开发、采购、制造、销售汽车仪表系统、饰件系统、制动系统(含ABS气压防抱死制动系统)、供油系统产品、GPS车载导航系统部件及车身控制系统等汽车电子系统产品;汽车、摩托车及其他领域的传感器及其他部件产品、塑料零件、有色金属压铸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乙二醇醚酯利好什么股票?A股乙二醇醚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TM概念股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南向通投资条件是什么?南向通投资者范围机构名单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疫苗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活塞概念股都有哪些,活塞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电池管理概念消息:盘中报跌,金银河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新矿资源(01231)在一般金属及矿石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中异动提醒:西藏矿业跌8.4%,稀缺资源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动漫玩具概念股票有哪些?动漫玩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地产股是什么意思?地产股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明微电子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零售今日股价多少?A股互联网零售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广播电视概念股是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潮汐能概念股有哪些?潮汐能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除雪概念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除雪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9/16) 南方财富网
锥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锥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高卖低吸有哪些原则?股票高卖低吸原则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硅2206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元件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因检测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沪锌2209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