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D玻璃上市公司,3D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1:23:13

周四早盘数据显示,3D玻璃概念报跌,南玻A领跌,金龙机电、凯盛科技、联创电子等跟跌。

相关3D玻璃上市公司有:

昊志机电: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74亿元,同比增长148.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64万元。

维宏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09亿元,同比增长9.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08万元,同比增长-55.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53万元。

公司是3D玻璃加工设备核心零部件供应商,是一家为数控设备整机制造商提供运动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沃格光电: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04亿元,同比增长15.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1万元,同比增长-72.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33.9万元,同比增长-86.25%。

2018年中报称,公司新增开发了全玻璃制程的3D玻璃手机盖板及背板,以实现多种色彩效果的镀膜工艺,目前已进入中试阶段。2018年5月2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2017年公司有少量3D玻璃业务订单,目前业务规模较小。同时,公司有少量AMOLED订单。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配电网概念股有哪些?配电网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TM概念股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南向通投资条件是什么?南向通投资者范围机构名单公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疫苗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卫星导航概念股有哪些,卫星导航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电池管理概念消息:盘中报跌,金银河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新矿资源(01231)在一般金属及矿石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中异动提醒:西藏矿业跌8.4%,稀缺资源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海水淡化股票是什么?海水淡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产股是什么意思?地产股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明微电子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网络视频相关股票有哪些?网络视频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广播电视概念股是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潮汐能概念股有哪些?潮汐能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除雪概念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除雪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抖音小店概念股有哪些,抖音小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高卖低吸有哪些原则?股票高卖低吸原则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硅2206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元件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1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建材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6日沪锌2209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