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1年锗金属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22:32:08

锗金属股票的龙头股有:

驰宏锌锗(600497):龙头股。锗金属龙头,拥有多座高品位、高盈利、可持续开采超过20年的大型铅锌钼矿山,资源品种覆盖铅、锌、铜、金、锑、钼等多种有色金属、稀贵金属,尤其其还拥有丰富的战略性资源高品质的锗。

格林美(002340):格林美年回收处理废弃物资源总量400万吨以上,年回收处理小型废旧电池占中国报废总量的10%以上,年回收钴资源与中国原钴开采量相当,年回收钨资源占中国原钨开采量的8%,年回收锗资源占世界锗产量的6%,年循环再造锂离子电池正极原料占中国市场的20%以上,年回收报废家电1000万台以上,占中国总量的15%以上,年处理报废线路板占中国总量的20%以上,循环再造钴、镍、铜、钨、金、银、钯、铑、锗、铟、稀土等25种稀缺资源以及超细粉末、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材料、塑木型材等多种高技术产品,形成了完整的稀有金属资源化循环产业链。

云南锗业(002428):国内锗产业链最完整、锗金属保有储量最大、产销量最大的锗系列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是全国唯一拥有锗矿开采、火法富集、湿法提纯、区熔精炼、精深加工及研究开发一体化产业链的锗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4日简讯:环保工程及服务概念股报跌,隆华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移动互联网概念股报跌,天音控股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煤炭概念收盘简讯:南戈壁-S港股、中国秦发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钴镍概念股报涨,百川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二神思电子涨9.2%,领涨计算机视觉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圣邦股份跌近5%,语音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基金如何跟踪指数?基金跟踪指数怎么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佛塑科技跌4.1%,PET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双星新材触及涨停,小米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保健品概念收盘短讯:中国智能健康港股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晚间复盘分析:宇瞳光学跌4.3%,镜头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传感器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晚间复盘分析:化工概念报涨,清水源、中科电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场内货币基金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场内货币基金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稀有金属复合材料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稀有金属复合材料概念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息服务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信息服务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太钢不锈跌7.2%,钢铁互联网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基金组合回测在哪做?基金组合怎么进行回测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化学药概念上市公司龙头名单,化学药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通信服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通信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分析:中国黄金跌5.2%,黄金首饰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