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晚间复盘分析:化工概念报涨,清水源、中科电气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21:59:10

9月14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化工概念报涨,清水源(20.14,3.36,20.024%)领涨,中科电气(31.19,5.2,20.008%)、德方纳米(504.82,60.3,13.565%)、新纶科技(6.66,0.61,10.083%)等跟涨。

相关化工概念股有:

(1)清水源:水处理剂,化学清洗剂,油田注剂及包装桶的生产销售;水处理设备销售,化工原料销售(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除外);亚磷酸、盐酸、氯甲烷的生产、销售;水处理剂技术服务;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中科电气:

(3)德方纳米:德方纳米是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也是省级工程中心“广东省纳米电极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市级工程实验室“深圳纳米电极材料工程实验室”依托建设单位,是“全国纳米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纳米储能技术标准化工作组”秘书处挂靠单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二滨化股份跌8.3%,领跌聚氨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纸业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煤炭概念收盘简讯:南戈壁-S港股、中国秦发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二滨化股份跌8.3%,领跌聚氨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北方华创、杉杉股份涨超10%,领涨面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如何跟踪指数?基金跟踪指数怎么选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北方华创、杉杉股份涨超10%,领涨面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消息:乘用车概念报涨,海源复材、中国宝安涨停 南方财富网 污水治理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污水治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保健品概念收盘短讯:中国智能健康港股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消息:乘用车概念报涨,海源复材、中国宝安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冀中能源触及涨停,玻璃纤维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商业百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场内货币基金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场内货币基金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冀中能源触及涨停,玻璃纤维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回顾:中金岭南跌近8%,领跌锗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基金组合回测在哪做?基金组合怎么进行回测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回顾:中金岭南跌近8%,领跌锗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分析:通源石油涨超10%,油气开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第三方检测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