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分析:中国黄金跌5.2%,黄金首饰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4 21:57:20

9月14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黄金首饰概念报跌,中国黄金(15.41,-5.228%)领跌,恒邦股份(13.26,-4.946%)、老凤祥(46.4,-3.233%)、周大生(19.78,-3.229%)等跟跌。

相关黄金首饰概念股分析:

中国黄金:

恒邦股份:黄金兼具商品及金融工具双重属性,与国民经济的景气程度有很强的相关性,当出现通货膨胀预期时,市场避险情绪上升,黄金金融属性中的保值增值能力凸显,金价通常会上涨,从而有利于黄金生产企业;当经济运行良好时,黄金的避险作用会有所下降,金价通常会出现回落,但仍有对黄金首饰、工业用金、医务用金、官方储备等方面的需求支撑金价。

老凤祥:老凤祥品牌被中国黄金协会评为“中国黄金首饰第一品牌”,被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

周大生:公司确定了以钻石首饰为主力产品,百面切工钻石首饰为核心产品,黄金首饰为人气产品,彩宝首饰/金镶玉首饰/铂金首饰/K金首饰等为配套产品的产品组合策略。

ST荣华:在中国经济保持稳定增长的形势下,黄金首饰的消费需求将继续成为带动国内黄金需求增长的主要动力。

特力A:公司是水贝片区特力吉盟黄金首饰产业园内的最大业主,特力水贝珠宝大厦一期已全面投入使用,二期建设项目也已全面开工;同时公司作为布心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项目中04、05地块最大业主,将通过旧改方式在布心片区规划建设符合市、区及本公司整体战略布局的创新产业项目。

*ST金洲: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创办黄金加工厂,最初以黄金首饰代加工业务为主。

潮宏基:由于黄金所具有的保值和避险的特性,在国内流动性过剩,通胀压力加大的环境下,预计未来投资金条以及足黄金首饰将继续是国內黄金消费高速增长的动力。

*ST金泰:公司子公司金泰国际和黄金首饰销售商签订合同,根据黄金首饰销售商订单的规格要求,与中国大陆黄金首饰加工企业签订采购合同,中国大陆黄金首饰加工企业按金泰国际指定的规格式样进行加工,以销定采;公司出租房屋收取租金以及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收取服务费。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二滨化股份跌8.3%,领跌聚氨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纸业龙头股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煤炭概念收盘简讯:南戈壁-S港股、中国秦发港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二滨化股份跌8.3%,领跌聚氨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北方华创、杉杉股份涨超10%,领涨面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基金如何跟踪指数?基金跟踪指数怎么选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北方华创、杉杉股份涨超10%,领涨面板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消息:乘用车概念报涨,海源复材、中国宝安涨停 南方财富网 污水治理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污水治理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港股保健品概念收盘短讯:中国智能健康港股涨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消息:乘用车概念报涨,海源复材、中国宝安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冀中能源触及涨停,玻璃纤维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商业百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场内货币基金有哪些优势和劣势?场内货币基金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冀中能源触及涨停,玻璃纤维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回顾:中金岭南跌近8%,领跌锗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基金组合回测在哪做?基金组合怎么进行回测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回顾:中金岭南跌近8%,领跌锗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4日盘后分析:通源石油涨超10%,油气开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第三方检测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