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05:35:38

腾讯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数据港:龙头。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服务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国内三大互联网公司的数据中心服务商。公司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及对数据中心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运营管理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技术优势,长期服务于国内三大互联网公司的电子支付平台,电子商务平台与云计算服务平台,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与游戏运营平台等。

深康佳A:龙头。2014年8月5日,公司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与腾讯游戏将合作推出易TV游戏电视。

步步高:龙头。2018年02月24日公告,通过受让股权,林芝腾讯将持有公司6%股权,京东邦能将持有公司5%股权。同时双方均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有继续增持的可能。同时,步步高与腾讯、京东世纪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腾讯概念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ST万方:2017年6月1日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成都义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产业互联网、医疗云解决方案等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达实智能:公司与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合作,为深圳地铁打造面向乘客的升级版智慧交通系统;为上海地铁提供了全市全网线路综合监控平台及大数据应用服务。

奋达科技:2016年1月份公告,公司与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签订了《基于车联网合作之商业合作关系的保密协议》,双方将在车载产品方面进行研发合作,协议有效期2年。

天地在线: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早期从事企业互联网服务的专业机构,注册资本4500万,总部位于北京,先后在山东、安徽、陕西、河北、广东、山西、天津等地成立多家分、子公司,形成覆盖全国的、服务企业级客户的营销服务网络天地在线与奇虎360、腾讯、爱奇艺科技、网易、新浪等众多知名互联网公司深入合作,整合主流互联网媒介资源,累计为超过100,000家企业级客户提供互联网营销及SaaS服务,是互联网营销服务领域具有品牌影响力的领先企业。

华谊兄弟:2014年,阿里巴巴、腾讯公司、中国平安联袂入股华谊,成为华谊兄弟突破行业边界限制的强大后盾。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电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金刚线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金刚线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v2x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水电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富士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延安必康是做什么的?公司真实情况2021简介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锂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电磁炉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江特电机公司介绍:属于什么行业是做什么业务的? 南方财富网 锂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语音识别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视讯产品龙头股都有哪些?视讯产品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天津工资标准2021底薪是多少?新调整后多少钱一个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语音识别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水泥建材上市公司概念龙头名单曝光,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脏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水泥建材上市公司概念龙头名单曝光,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石油石化龙头?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钮扣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