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精准医疗概念股报跌,东富龙跌7.3%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14:13

9月10日盘后数据分析,精准医疗概念报跌,东富龙(-7.315%)领跌,天坛生物(-7.095%)、上海凯宝(-3.824%)、美年健康(-3.148%)、劲嘉股份(-3.018%)、开能健康(-2.853%)等跟跌。

相关精准医疗概念股有:

东富龙300171:伯豪生物主营生物CRO,从事微阵列芯片技术服务,二代测序技术服务和生物标志物技术服务,已构建了生物样品分析平台,微阵列芯片平台,新一代测序平台,生物标志物平台,生物信息平台等,此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在精准医疗领域的快速发展。

天坛生物600161:

上海凯宝300039:公司设立并购基金,精准医疗或成新拓展领域。

美年健康002044:集团于2015年8月成功在A股上市(SZ,002044),分别于2016年、2017年收购“美兆”、“慈铭”,成为医疗和大健康板块中市值和影响力杰出的上市公司。

劲嘉股份002191:

开能健康300272:

利德曼300289:6月28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可溶性生长刺激表达基因2蛋白(ST2)测定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近日取得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农副食品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动物流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ST德新涨近5%,旅客运输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敏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璃上市公司, 2021年玻璃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造纸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造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天大药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电器概念股,家用电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美容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烧碱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烧碱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佳创视讯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节能照明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改气上市公司有哪些?煤改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苏盐井神跌近5%,调味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洋运输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远洋运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酸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概念股票名单?肝素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长飞光纤跌5.1%,光纤光缆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钴概念股一览,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集成电路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相关股票有哪些?沥青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