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电商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3:54:09

周二盘中分析,钢铁电商概念报涨,华菱钢铁(8.35,0.46,5.83%)领涨,宝钢股份(10.75,0.51,4.98%)、南钢股份(4.67,0.21,4.709%)、浙商中拓(12.06,0.35,2.989%)、杭钢股份(6.33,0.14,2.262%)等跟涨。钢铁电商概念股有:

华菱钢铁:这是中南地区钢铁电商领域第一家面对中小零散客户的线下门店,客户可现场选货下单完成交易。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6.6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2.11%,最高为2018年的11.46%。

南钢股份: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7.47%,最高为2018年的12.01%。

宝钢股份: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宝钢国际以东方钢铁电商100%股权合计认缴出资10.2亿元,持股比例51%。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0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3.67%,最高为2018年的6.79%。

浙商中拓:钢铁电商平台服务集成能力明显增强,钢贸板块调结构、转模式步伐加快,电商平台的社会影响力迅速提升。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9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1.78%。

杭钢股份: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5.5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3.58%,最高为2018年的7.79%。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媒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新媒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供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药制剂概念股有哪些?西药制剂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WiFi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WiFi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钢管概念股龙头一览,无缝钢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冻猪肉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优刻得9月7日市值155.85亿,优刻得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无缝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无缝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电器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家用电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排水概念分析:盘中中国电建涨7.1% 南方财富网 智慧环保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智慧环保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DC业务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汽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接线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接线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车载IGBT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港股太和控股(0071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粤传媒换手率达0.18%,粤传媒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文化纸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校外培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智慧消防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