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外培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3:05:13

9月7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校外培训概念报涨,海伦钢琴(6.098%)领涨,威创股份、全通教育等跟涨。校外培训概念股票有:

海伦钢琴:公司为A股稀缺的乐器制造上市公司,2014年6月公司计划延伸艺术培训教育项目的企业经营活动。公司艺术培训项目的规划初步完成,项目主要负责人已经前往试点城市与相关学院和人员进行进一步商谈。公司计划成立以海伦为品牌、以艺术教育培训为主营的子公司,并在重庆、长沙、昆明、厦门、湖北这5大城市进行试点培训业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57%,最高为2018年的5451万元。

威创股份:前者主要指拼接大屏显示系统用户提供富有应用呈现价值的信息可视化解决方案,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主要是为幼儿园提供委托管理、管理咨询、加盟服务、教师培训、教学体系、教材和区角材料等幼教装备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2.46%,最高为2018年的1.584亿元。

全通教育:全通教育集团(广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59)成立于2005年,秉承“节省教师工作每一秒,关爱孩子成长每一天”的理念,致力于用科技创新和精益服务促进教育的普惠公平和创新发展,并积极投身教育公平与教育公益事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5002万元。

方直科技:2013年中报披露,“金太阳英语口语专家”网络在线一对一培训项目全面启动,主要针对中小学生的中考及同步口语训练,采用“一中一外”同步在线培训的教学模式,取得了初步成效。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9.11%,最高为2019年的3219万元。

开元教育:公司积极推进战略转型,2016年公司以14个多亿成功并购线下职教企业“上海恒企教育”和线上教育企业“北京中大英才”两家教育机构,也成为上市企业跨界并购的典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9860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面料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2021/9/7)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农业产业概念报涨,冠农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四方股份股票6个月上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管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美好置业是不是数字健康概念股?美好置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型冠状病毒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新型冠状病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金公司港股(03908)最近一年累计跌14.7% 南方财富网 出租车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出租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基金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今日菜粕2207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傲农生物股票代码sh603363,傲农生物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太阳能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医疗保健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电池管理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安科瑞股东人数为1.33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上市公司一览,纸制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光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光纤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午间收盘回顾:中青宝、荣科科技涨超10%,领涨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开达集团(00180)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碳中和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元器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