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元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元器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2:04:57

9月7日上午收盘,电子元器件概念报涨,红星发展(18.32,10.03%)领涨,新疆众和、帝科股份、新雷能等跟涨。

电子元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元器件龙头股一览

1、红星发展600367:截止11时30分,红星发展报18.32元,涨10.03%,总市值53.74亿元。

公司碳酸钡经过长期积累,总体产能和产量位居全球同行业第一,特别是陆续开发的应用于电子元器件行业、硫酸钡行业、特殊玻璃行业、水环境治理等领域的专用品种凭借稳定的供货能力和品质保障能力实现了市场占有率、盈利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高纯硫酸锰产品经过多年摸索提高,在下游三元正极行业中树立了品质稳定优势。

2、航天电器002025:9月7日航天电器午间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3.9%,今年来涨幅下跌-2.48%,最新报67.98元,涨6.89%,市值为291.63亿元。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器、电机、电源、仪器、仪表、遥测遥控设备、伺服控制系统等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高端继电器、连接器和微特电机,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电子、船舶、兵器、交通、通讯等领域.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骨干企业之一。

3、航锦科技000818:截止11时30分,航锦科技报31.39元,涨5.48%,总市值214.27亿元。

半导体集成电路及特种器件、高可靠MEMS器件、薄膜集成电路、厚膜混合集成电路、MCM多芯片组件、基于LTCC技术的微波毫米波集成器件及组件、电子模块及电子信息系统集成组件/部件、电子元器件可靠性试验。

4、西陇科学002584:截止11时30分,西陇科学报7.39元,涨4.53%,总市值43.25亿元。

化学试剂产品有各类规格的氨水、氢氧化钠、盐酸、硫酸、甲醇、乙腈、丙酮等,既应用于实验室研发及分析检测领域,也应用于工业化生产,如电子元器件、平板显示器、电池电解液、光电玻璃等制造领域,以及能源、新材料、日化、生物医药等行业。

5、光力科技300480:9月7日讯息,光力科技3日内股价上涨12.29%,市值为86.42亿元,涨3.62%,最新报34.66元。

生产环境方面,公司对生产车间及仓库的静电控制实行分等级控制,其中SMT生产车间的静电控制等级为A级,最大程度上防止静电对电子元器件性能的影响。

6、祥和实业603500:9月7日祥和实业午间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0.96%,今年来涨幅下跌-20.28%,最新报9.68元,涨2.76%,市值为23.77亿元。

在电子元器件方面,致力于我国电子行业高性能、长寿命、小型化的研制、开发和应用。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专用性空调概念股票有哪些?专用性空调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A股农机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行业中智易控股港股成长性排第13名 南方财富网 塑料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2021/9/7) 南方财富网
工业泵股票名单一览,哪些工业泵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化工机械设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定增落地是利好还是利空?情况如下 南方财富网 商务服务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商务服务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血液制品生产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邦股份9月7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7日镍2203期货价格 今日镍2203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熔喷股票概念有哪些,熔喷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气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干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SUV汽车概念相关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10日东华科技股东人数为3.29万户 南方财富网 铝制品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水产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影股票有那些?电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美元指数跌势暂止 9月7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下调 南方财富网 光通信行业股票有哪些?光通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短讯:顺丰控股跌4.1%,分拣系统概念早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海泰发展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