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车载IGBT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3:05:13

9月7日午间收盘消息,车载IGBT芯片概念报跌,联得装备(26.44,-1.6%)领跌,斯达半导(-0.652%)、华微电子(-0.549%)等跟跌。车载IGBT芯片板块股票有:

露笑科技:20年2月,公司将继续专注第三代半导体晶体产业,拓展碳化硅在5GGaNonSiCHEMT、SiCSBD、SiCMOSFET、SiCIGBT等元器件芯片方面的应用。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4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2.23%,最高为2017年的9.74%。

士兰微:LED电源驱动电路、各类AC-DC电源电路、MEMS传感器产品、以IGBT为代表的功率半导体产品、高压集成电路和智能功率模块产品、美卡乐高可靠性指标的LED彩屏像素管等新技术产品都是公司近几年在这个技术研发体系中依靠自身的高强度投入和积累完成的。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45%,最高为2016年的3.86%。

比亚迪:经过十余年的研发积累和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规模化应用,比亚迪半导体已成为国内自主可控的车规级IGBT领导厂商。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6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66%。

华微电子: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4.0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95%,最高为2018年的6.26%。

斯达半导: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7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6.6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面料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2021/9/7)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农业产业概念报涨,冠农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四方股份股票6个月上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管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美好置业是不是数字健康概念股?美好置业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新型冠状病毒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新型冠状病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金公司港股(03908)最近一年累计跌14.7% 南方财富网 出租车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出租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基金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今日菜粕2207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7日) 南方财富网 傲农生物股票代码sh603363,傲农生物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太阳能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医疗保健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电池管理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安科瑞股东人数为1.33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上市公司一览,纸制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光纤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光纤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午间收盘回顾:中青宝、荣科科技涨超10%,领涨互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开达集团(00180)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碳中和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器件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元器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设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