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新媒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3:06:16

9月7日午间收盘简讯,新媒体概念报涨,佳创视讯(6.84,0.71,11.582%)领涨,联创股份(24.8,2.42,10.813%)、天音控股(26.28,2.38,9.958%)、捷成股份(5.08,0.29,6.054%)、ST时万(7.5,0.36,5.042%)等跟涨。新媒体概念股有:

天音控股: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97.8亿,同比去年增长12.92%;毛利率2.86%。塔读文学是易天新动开发的无线互联网阅读平台,尘寰科技是纽交所上市公司凤凰新媒体的境内运营实体企业,公司为塔读文学引入优质战投,能为塔读文学带来流量IP,使塔读流量迅速变现。

同达创业:2020年营收2.39亿,同比去年增长1401.24%;毛利率4.04%。

安妮股份:2020年报显示,安妮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35亿,同比去年增长-22.64%,近5年复合增长-6.1%;毛利率22.84%。通过在移动社交平台上运营以生活娱乐信息为主的新媒体账号(以新浪微博与腾讯微信为主),产生新鲜有趣的内容吸引粉丝关注从而聚拢流量,在汇聚起海量的用户流量后,为客户提供一揽子以原生内容广告形式为主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推广解决方案。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无缝钢管概念股龙头一览,无缝钢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供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分析:奥克股份涨超10%,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管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电器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家用电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冻猪肉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四方股份股票6个月上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出租车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出租车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DC业务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傲农生物股票代码sh603363,傲农生物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太阳能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车载IGBT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晶澳科技跌近5%,领跌太阳能电站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上市公司一览,纸制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校外培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港股太和控股(0071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安科瑞股东人数为1.33万户 南方财富网 碳中和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支付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智慧消防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