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基建股票概念有哪些?大基建上市公司名单(2021/9/7)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3:48:12

大基建股票概念有哪些?

大基建行业概念股票有:绿地控股、中国重汽、尚纬股份、上汽集团、民生银行。

上汽集团: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014.8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77.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76亿元。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我国宏观经济和汽车市场将面临阶段性的严峻考验,但随着疫情的消退,阶段性被抑制的汽车消费需求必将出现回补;同时,为对冲疫情的影响,国家将进一步加大基建投资、稳定就业、促进消费的力度,更多稳增长的政策有望相继出台,国内汽车市场危中有机。

9月7日盘中消息,上汽集团最新报20.99元,涨5.21%。成交量99.29万手,总市值为2469.88亿元。

绿地控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528.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73.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61.6亿元。

公司以“公众化、资本化、国际化”为导向,坚持产业经营与资本运作双轮驱动,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同步发展,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多元产业并举发展的企业格局。

9月7日午后消息,绿地控股(600606)涨1.08%,报4.69元,成交额1.43亿元。

尚纬股份: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6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022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4.355亿元。

在国家本次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中,公司将积极向电网、轨道交通等重大基建工程项目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

9月7日盘中消息,尚纬股份今年来涨幅上涨20.82%,截至13时47分,该股跌1.64%,报7.18元,总市值为37.1亿元,PE为239.33。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媒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新媒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供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药制剂概念股有哪些?西药制剂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WiFi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WiFi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钢管概念股龙头一览,无缝钢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冻猪肉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优刻得9月7日市值155.85亿,优刻得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无缝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无缝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电器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家用电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排水概念分析:盘中中国电建涨7.1% 南方财富网 智慧环保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智慧环保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DC业务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汽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接线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接线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车载IGBT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港股太和控股(0071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粤传媒换手率达0.18%,粤传媒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文化纸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校外培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智慧消防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