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2021年医学影像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3:48:05

今日午间收盘简讯,9月7日医学影像概念报跌,迈瑞医疗(344.37,-12.28,-3.443%)领跌,万孚生物(41.98,-0.71,-1.663%)、东诚药业(16.84,-0.09,-0.532%)、万东医疗(19.13,-0.1,-0.52%)等跟跌。那么,相关医学影像上市公司有哪些?

1、卫宁健康: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已经成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聘请了多位优秀人才从事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研究,目前已在医学影像人工智能识别和筛查上取得一定突破。

2、万东医疗:公司与阿里健康在医疗影像、阿里健康云医院平台展开了全面的合作,公司医学影像旗舰店进驻阿里健康云医院平台,双方将探索建立独立医学影像机构互联网运作模式。

3、东诚药业:广东回旋、湖南回旋、昆明回旋、四川回旋四家公司主要从事氟[18F]脱氧葡萄糖注射液(18F-FDG)等正电子放射性药物的规范化生产、配送和核医学领域相关技术服务,属于核药中心业务模式。

4、万孚生物:万孚生物与西门子医疗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开展广泛战略合作,范围涵盖综合及专科类医院、体检中心、检验中心、影像中心、肿瘤治疗中心、肿瘤诊断中心等项目。也为万孚生物布局精准医疗,在推动医学影像、分子影像等领域的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5、迈瑞医疗:全球员工近万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20%,外籍员工超过10%,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形成了庞大的全球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媒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新媒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供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药制剂概念股有哪些?西药制剂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WiFi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WiFi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钢管概念股龙头一览,无缝钢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冻猪肉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优刻得9月7日市值155.85亿,优刻得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无缝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无缝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电器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家用电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排水概念分析:盘中中国电建涨7.1% 南方财富网 智慧环保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智慧环保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DC业务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汽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接线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接线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车载IGBT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港股太和控股(0071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粤传媒换手率达0.18%,粤传媒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文化纸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校外培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智慧消防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