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7 13:46:58

周二盘中短讯,眼科药概念报涨,丰原药业(11.64,2.555%)领涨,爱博医疗(2.154%)、华北制药(1.75%)等跟涨。

眼科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丰原药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8亿元,毛利率31.18%,净利润为2075万元。

公司主营生物药、中药、化学合成药及其制剂等方面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有生产眼科药品。

爱博医疗: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2亿元,净利润为5070万元。

公司以研发生产自主创新的白内障人工晶状体为起点,目标是开发全系列眼科医疗产品,包括植入类眼科耗材、手术器械、手术设备、眼视光产品、眼科药品等系列产品,覆盖白内障、青光眼、眼视光等诸多领域,是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创新引领企业。

华北制药:2021年第二季度,华北制药实现总营收28.7亿元,毛利率32.61%,每股经营现金流0.1172元。

公司主营生产抗生素和维生素等医药产品,公司有生产眼科药品。

昭衍新药: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3.34亿,毛利率50.26%,每股收益0.2100元。

创新药物的系统评价,包含眼科药物,吸入途径给药的非临床评价,以单克隆抗体,疫苗,干细胞,CAR-T细胞治疗及基因治疗为代表的新生物制品的非临床评价。

兴齐眼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兴齐眼药实现总营收2.55亿元,毛利率77.32%,每股收益0.5900元。

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眼科药物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火炬高新技术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媒体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新媒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供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药制剂概念股有哪些?西药制剂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WiFi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WiFi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缝钢管概念股龙头一览,无缝钢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冻猪肉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优刻得9月7日市值155.85亿,优刻得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无缝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无缝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电器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家用电器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勘察设计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排水概念分析:盘中中国电建涨7.1% 南方财富网 智慧环保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智慧环保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IDC业务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汽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接线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光伏接线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配式建筑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车载IGBT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港股太和控股(0071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9月7日粤传媒换手率达0.18%,粤传媒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文化纸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校外培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智慧消防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