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勘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勘探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6:26:04

9月3日盘后数据提示,勘探概念报跌,青岛中程(13.76,-11.111%)领跌,川金诺(43.2,-10.373%)、东方锆业(10.23,-10.026%)、金瑞矿业(11.58,-10.023%)等跟跌。勘探概念上市公司有:

吉电股份000875: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油页岩的勘探、开发、销售、油页岩的炼制、销售、储运(由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等。

中集集团000039:

国城矿业000688:

公司涵盖从地质勘探、采选和下游产品生产等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下游硫酸生产原料将由上游矿山企业提供,保证了低于行业水平的原材料成本。

中曼石油603619:

洲际油气于2018年4月成功中标了伊拉克第五轮NaftKhana区块的勘探开发权。

中金岭南000060:

今年只在南部矿的南边开展几个钻孔勘探就已经发现了200万吨推断级资源量,南部矿已经延伸超2500米并在东南方向仍未闭合,地表的地球化学异常显示南部矿可能继续沿走向延伸500米。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5G板块概念股有哪些?5G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能源管理概念股报跌,四方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转基因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特色小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饮料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饮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合金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铝合金锭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会涨停吗?基金判断涨跌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窗防护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营医院相关股票有哪些?民营医院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苏美达股东人数为4.28万户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入什么时候确认份额?基金卖出几点到账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星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万里股份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现在7日年化收益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电竞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场内基金怎么操作?场内基金如何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治理概念股票名单?环保治理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EPS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