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5:26:05

南方财富网盘中简讯,9月3日C2M概念报跌,德尔未来(8.93,-7.076%)领跌,瀚川智能、赛意信息、新莱应材、青岛金王等跟跌。C2M板块上市公司有:

思特奇: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7.37亿,同比增长-14.25%;净利润6423万,同比增长-25.83%,毛利率47.53%,净利率9.5%,净资产收益率8.84%。

公司与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惠通启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都中弛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友好协商,共同在四川省成都市设立了四川好爱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3月12日正式登记注册成立。好爱家公司依托思特奇先进、成熟的“EP”架构,运用云、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线上(互联网、TV)和线下(家庭、社区)融合,建立可信任的电商,促成和构建生产者、消费者、监管者之间的长期互信,形成新一代电商的和谐生态。赋能于整个商业生态所有参与者,成为新兴商业生态运营和价值引领者。业务上围绕家庭居家生活所需,提供各类高品质特色商品,整合各类家庭服务,面向家庭进行B2B2C、B2C、C2M模式的运营服务。经过近4个月的运营,目前已经积累用户数近40万、SKU2000多个。

长荣股份:公司的毛利率39.94%,净利率-6.91%,净资产收益率-3.03%,2020年总营业收入12.23亿,同比增长-11.68%;扣非净利润-1.07亿。

2020年3月3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智慧印厂C2M解决方案,包括软件部分、硬件部分、软硬件交互部分三个方面。

华孚时尚:公司的毛利率1.51%,净利率-3.3%,净资产收益率-7.31%,2020年总营业收入142.3亿,同比增长-10.42%;扣非净利润-7.55亿,同比增长-1568.95%。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视窗防护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玻璃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光伏玻璃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100人民币对瑞典克朗汇率多少 9月3日瑞典克朗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悬浮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磁悬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约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华东数控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子膜烧碱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治理概念股票名单?环保治理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血液透析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中国天弓控股(00428)在其他金融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ADAS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这些值得关注(2021/9/3) 南方财富网
电子组装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95口罩股票有那些?N95口罩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国船舶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铜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凝血因子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稀土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用事业行业中北控水务集团港股规模排第17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苯酚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电容触控芯片股票有哪些?相关电容触控芯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改气上市公司有哪些?油改气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