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S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这些值得关注(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4:25:54

9月3日午后消息,ADAS概念报涨,全志科技4.245%领涨,中原内配、欧菲光、万通智控、大恒科技等个股跟涨。ADAS概念股有:

全志科技:9月3日消息,全志科技截至14时25分,该股涨3.13%,报71.18元;5日内股价下跌6.43%,市值为241.96亿元。

车载产品线,公司通过扩大与生态伙伴的合作,继续巩固成熟的车载中控芯片市场,持续推广流媒体智能后视镜等应用方案,通过集成ADAS等智能算法、以及多屏异显技术,进一步提升客户产品的竞争力。

中原内配:9月3日消息,中原内配截至14时25分,该股涨3.02%,报7.17元;5日内股价上涨0.57%,市值为43.06亿元。

入股灵动飞扬(在ADAS领域拥有核心技术服务能力及稳固的行业领先地位)超过15%股权,并利用丰富客户资源优势推动后者在前装市场发展,下一步有意通过股权结构整合推动灵动飞扬在新三板上市。

万通智控:9月3日消息,万通智控截至14时25分,该股涨2.82%,报13.15元;5日内股价下跌3.83%,市值为30.13亿元。

(1)商用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2)汽车无钥匙进入系统(PK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其他汽车智能控制电子系统领域。

大恒科技:9月3日消息,大恒科技截至14时25分,该股涨2.67%,报12.29元;5日内股价上涨5.18%,市值为53.51亿元。

机器视觉技术可以通过汽车硬件对人和交通标志进行识别、对可能发生的碰撞警报、对汽车偏离车道进行探测,实现ADAS的一些重要功能。

欧菲光:9月3日消息,欧菲光截至14时25分,该股涨2.66%,报7.71元;5日内股价上涨1.86%,市值为205.61亿元。

2017年年报公司表示,在汽车电子领域,公司将重点发展ADAS和智能座舱两项业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铜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仁药业9月3日午后报4.24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哈投股份换手率达2.37%,哈投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培训上市公司一览,培训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苯酚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精密结构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3) 南方财富网 爱普股份是什么行业的?爱普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OTT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卫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疗卫生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宏基资本港股(02288)最近1个月累计涨7.14% 南方财富网 A股节能环保概念股查询:节能环保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HDPE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HDPE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HMS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华为HMS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申万宏源9月3日市值1342.14亿,申万宏源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杜比全景声今日股价多少?A股杜比全景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热敏纸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热敏纸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铂族金属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绝味食品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染料涂料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染料涂料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被动元件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TWS耳机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TWS耳机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