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血液透析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4:25:54

9月3日盘中分析,血液透析概念报涨,三鑫医疗领涨,宝莱特、瑞康医药、方盛制药、维力医疗等跟涨。那么,血液透析概念股有哪些?

三鑫医疗300453:

为了适应公司业务发展的实际需要,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239万元、4115万元、6168万元、1.16亿元。

瑞康医药002589:

2012年起,公司在山东省内向各级医疗机构提供医疗器械和医用耗材配送服务,在省内建立了检验、介入、骨科、设备、设备维修、医护、五官科、口腔、血液透析、中医药等十三大事业部,并形成了一整套符合医疗器械行业特性的质量管理及信息化管理系统。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08亿元、7.71亿元、-9.28亿元、2.61亿元。

宝莱特300246:

公司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主要涵盖健康监测和肾科医疗两大业务板块,一是健康监测板块为医疗监护设备及配套产品,主营产品为监护仪设备、心电图机、脉搏血氧仪、中央监护系统、可穿戴医疗产品等,广泛应用于家庭保健、社区医疗、普通病房、急诊室、高压氧舱、ICU、CCU、手术室等领域;二是肾科医疗板块为血液透析产品,主要产品为血液透析设备、血液透析器、血液透析粉/透析液、灌流机、血透管路、穿刺针、消毒液、透析用制水设备、消毒系统、浓缩液集中配供液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急慢性肾功能衰竭领域的治疗。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755万元、6419万元、6471万元、3.46亿元。

方盛制药603998:

佰骏医疗是一家专业投资肾病专科医院建设的投资公司,致力于以肾病专科业务为主的医院投资与运营,已拥有11家连锁医院、血液净化中心10个,服务透析患者逾1,500人,拥有床位数逾1,100张。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968万元、7299万元、7891万元、6379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长阳科技股票代码为688299 长阳科技股票目前状况介绍 南方财富网 新手买基金需要注意什么?基金投资入门与技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汇率牌价 9月3日光大银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午后异动提醒:东富龙跌7.4%,高端装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超细纤维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鄂尔多斯9月3日午后换手率达4.09%,报35.27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化学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焦虑症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焦虑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徐工机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化学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乙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仓储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坤彩科技9月3日午后跌1.32%,报38.88元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乙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票一览,基础建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大博医疗换手率达0.27%,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