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现在7日年化收益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5:16:26

支付宝功能有很多,其中有个余额宝是大家会经常使用的功能,大家可以将自己的闲钱存入其中,这样就可以获得收益了,余额宝利率多少?

余额宝是一种很适合“懒人”的投资理财产品,而且将钱放入余额宝中还可以随用随取非常方便。但随着余额宝收益率的下降,很多人会计算自己将钱放入余额宝一年能获得多少收益。

余额宝是支付宝早已推入市场的一个灵活性很强的理财产品,刚推入市场时的收益率可达4%以上,远比银行一年定期存款获得的利息高得多。但近些年大家也能明显感觉到余额宝的收益在下降,现在将一万元存入余额宝一年能获得多少收益?

余额宝收益计算方法是什么?

余额宝存款一年存款一万元的收益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计算:

1、使用余额宝万份收益率计算

余额宝日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率,年收益=日收益×360天。因为余额宝是按复利计息方式计算收益的,所以通过这两个公式只能大致计算出余额宝一万元一年能产生多少收益。想查询当日万份收益可以点击余额宝【万份收益】进行查看。

2、使用七日年化收益率计算

余额宝收益都是按日计算并发放的,想知道一年能得到多少收益可以根据7日年化收益率进行预测。

最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一直保持在2.0610%一年的收益率也为1.37%。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债券市场交易日迎来开门红 9月2日债券市场期现全线上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永清环保跌近9%,脱硫脱硝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入什么时候确认份额?基金卖出几点到账 南方财富网 9月债券市场交易日迎来开门红 9月2日债券市场期现全线上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央行今日开展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中标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炼化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场内基金怎么操作?场内基金如何买入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央行今日开展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中标利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余额宝存了2.2亿日收益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行业股票有哪些?解热镇痛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川恒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2次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收益如何计算?余额宝存了2.2亿日收益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逆回购操作 9月1日央行今日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及利率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芯能科技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今日逆回购操作 9月1日央行今日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及利率 南方财富网
家庭主妇怎样理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集成电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下周股市行情猜想:调整要来了吗? 南方财富网 家庭主妇怎样理财? 南方财富网
1万的理财方式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宗原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大宗原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