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熊个股盘点:川恒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5:17:47

龙虎榜信息:

9月3日15点川恒股份最新价33.2元,跌9.59%,换手率3.44%,流通市值160.63亿,近1月上榜6次,近3月上榜12次,近6月上榜12次,近一个月涨83.33%,近三个月涨242.86%,近六个月涨207.28%。

最近上榜详情:

9月2日上榜原因:日振幅值达到15%的前5只证券。川恒股份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1.06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1.14%,卖出成交额为1.13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1.89%,合计净卖出716.03万元,3家机构买入,成功率45.67%。

相关资金流向:

9月3日消息,川恒股份资金净流出834.37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279.67万元,换手率3.44%,成交金额5.87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贵州板块概念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6.64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贵州茅台净流入5.39亿元,航天电器、信邦制药、振华科技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川恒股份属于贵州板块概念。

主营磷酸及磷酸盐产品,包括饲料级磷酸二氢钙和磷酸一铵(消防用、肥料用),“小太子”牌饲料级磷酸二氢钙市占率已多年稳居行业首位;参股公司天一矿业持有瓮安县玉华乡老虎洞磷矿采矿权,备案的磷矿资源量合计3.71亿吨;2018年磷化工收入12.90亿元,营收占比100%;2020年3月互动平台回复,电子级磷酸属公司研发项目,目前尚处于研究阶段。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贵州板块概念共有32支个股,下跌0.49%,涨幅较大的个股是中天金融(涨幅10.1%)、贵州三力(涨幅5.05%)、贵州燃气(涨幅3.47%)。跌幅较大的个股是红星发展、川恒股份、振华科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龙虎榜个股盘点:万泰生物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百货零售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场内基金是什么意思?怎么买场内基金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万泰生物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美利云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薄膜沉积设备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薄膜沉积设备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买黄金首饰需要注意什么?买黄金首饰的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美利云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华东数控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市政污泥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申购新股怎样操作?申购新股的步骤和技巧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华东数控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国船舶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车牌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周五乙肝治疗概念消息:尾盘智飞生物跌5.4%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国船舶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远兴能源股票6个月上榜8次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IT服务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磷酸氢钙概念:周五尾盘川金诺、宏达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远兴能源股票6个月上榜8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国交建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控制设备上市公司,控制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