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网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网红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5:54:51

周五收盘短讯,9月3日网红概念报涨,创业黑马(38.44,6.14,19.009%)领涨,广博股份10.09%、ST数知6.806%、中广天择5.385%、ST德豪5.263%等跟涨。网红概念上市公司有:

广博股份002103:

公司2015年收购的灵云传媒,旗下拥有知名时尚网站“爱丽时尚网”,该网站网罗了一大批知名网红。

ST德豪002005:

20年5月,公司内销品牌为ACA,在抖音和快手亦均有带货;与薇娅、李佳琪网红主播均有合作。

海峡创新300300:

19年12月30号夜间披露,参股浙江搜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9.21%,该公司旗下美女时钟、聚客通分别主营主营服务为网红挖掘孵化、网红与品牌对接,电商营销推广服务和粉丝营销,其中美女时钟App是搜道网推出的全国真实美女最多的网红达人内容创作平台。

宣亚国际300612:

星言云汇会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相应的营销解决方案,包括为客户在整体解决方案中提供在合作平台进行网红直播等多种形式的营销服务。

宋城演艺300144:

目前宋城演艺正以“演艺宋城,旅游宋城,国际宋城,科技宋城,IP宋城,网红宋城”为战略指引,已建成和在建杭州、三亚、丽江、九寨、桂林、张家界、西安、上海、龙泉山、澳大利亚等数十大旅游区、三十大主题公园、上百台千古情及演艺秀,并拥有六间房、中国演艺谷等数十个文化娱乐项目。

华谊兄弟300027:

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创星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向企业提供以艺人及网红资源为基础、以短视频、直播服务为主要表现形式的娱乐营销解决方案。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视窗防护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能源管理概念股报跌,四方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转基因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特色小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合金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铝合金锭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会涨停吗?基金判断涨跌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窗防护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苏美达股东人数为4.28万户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入什么时候确认份额?基金卖出几点到账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治理概念股票名单?环保治理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万里股份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现在7日年化收益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组装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竞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场内基金怎么操作?场内基金如何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治理概念股票名单?环保治理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凝血因子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