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5:41:36

南方财富网收盘讯息,9月3日西药概念报涨,精华制药(6.07,9.964%)领涨,康德莱、华邦健康、仁和药业、华神科技等跟涨。

相关西药概念上市公司有:

精华制药002349: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精华制药实现总营收3.07亿元,毛利率50.64%,每股收益0.0603元。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中成药、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和西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康德莱603987: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7.48亿,毛利率40.56%,每股收益0.1800元。

华邦健康002004: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9.28亿,毛利率42.99%,每股收益0.1200元。汉江药业是以生产经营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中西药制剂产品和中药GAP规范种植为主的大型医药集团公司。

仁和药业000650: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1.39亿,毛利率39.88%,每股收益0.1275元。公司主营生产、销售中西药及健康相关产品,包括胶囊剂、颗粒剂、片剂、栓剂、软膏剂、搽剂等药品以及健康相关产品,有闪亮滴眼液等知名眼药品牌。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视窗防护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能源管理概念股报跌,四方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转基因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特色小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合金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铝合金锭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会涨停吗?基金判断涨跌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窗防护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苏美达股东人数为4.28万户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入什么时候确认份额?基金卖出几点到账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治理概念股票名单?环保治理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万里股份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现在7日年化收益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组装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竞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场内基金怎么操作?场内基金如何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治理概念股票名单?环保治理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凝血因子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