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5:26:54

周五尾盘数据提示,热水器概念报跌,东方电热-3.118%领跌,立霸股份、亿田智能、日出东方等跟跌。

相关热水器上市公司有:

万和电气00254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6.0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5.43%,最高为2019年的17.18%。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围绕厨卫电器主业展开发展的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热水器系列和配套厨房电器系列.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厨卫电器企业之一,在厨卫行业专业品牌中居于领先地位。

顺钠股份00053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4.81%,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88.04%,最高为2020年的13.12%。

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厨卫电器为主的企业.主要业务为为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变压器、电工器材.2010年公司被评为中国燃气用具行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长青集团00261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4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7.78%,最高为2020年的13.59%。

公司产品种类包括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壁挂炉、烤炉和取暖器等多种产品,拥有较齐全的产品线。

格力电器00065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5.9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8.88%,最高为2018年的33.36%。

家电行业龙头,家用空调产销量自1995年起连续22年位居中国空调行业第一,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等产品。

华帝股份00203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2.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3.22%,最高为2018年的28.34%。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及企业自有资产投资、进出口经营业务的公司.目前,华帝产品已形成燃气灶具、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燃气灶具以年产销量超过200万台、连续九年中国产销量第一,成为中国灶具第一品牌,燃气热水器进入全国行业三强。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视窗防护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能源管理概念股报跌,四方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转基因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色小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特色小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合金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铝合金锭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会涨停吗?基金判断涨跌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窗防护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苏美达股东人数为4.28万户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入什么时候确认份额?基金卖出几点到账 南方财富网 C2M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C2M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治理概念股票名单?环保治理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万里股份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收益怎么计算?现在7日年化收益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组装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竞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电竞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场内基金怎么操作?场内基金如何买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治理概念股票名单?环保治理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凝血因子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锆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