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护肤品概念股一览, 2021年化妆护肤品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06:25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简讯,9月2日化妆护肤品概念报跌,名臣健康(34.96,-5.052%)领跌,水羊股份、哈三联、丸美股份、上海家化等跟跌。那么,化妆护肤品概念股有哪些?

1、青岛金王: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9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3.7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4.75亿元。

2、常山药业:2019年,公司利用在透明质酸钠技术上的优势,开发了三款精华液、两款洁面乳化妆品产品,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销售,并尝试“网红带货”的销售方式。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0.5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1.1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64亿元。

3、顺灏股份: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8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5.9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0.55亿元。

4、中路股份: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28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44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分级诊疗行业股票有哪些?分级诊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办公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毫米波雷达概念股名单,毫米波雷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细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专网通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垃圾处理板块股票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上市公司龙头股,语音识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腾讯概念股报跌,华宇软件跌8.5%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简讯:氟硅概念股报涨,六国化工涨7.2%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店连锁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媒体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PCB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生物疫苗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深圳燃气涨超10%,城市燃气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