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碱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小白投资要懂(2021/9/2)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54:53

今日晚间复盘讯息提示,9月2日氯碱概念报涨,江山股份(49.6,10.002%)领涨,湖北宜化(20.58元)、新洋丰(22.44元)、三友化工(15.89元)、中泰化学(14.48元)等跟涨。氯碱概念股有:

江山股份:9月2日消息,江山股份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10%,报49.6元;5日内股价上涨11.43%,市值为147.31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以除草剂、杀虫剂为主的农药产品,以化工中间体、氯碱为主的化工产品,以及热电联产蒸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湖北宜化:9月2日消息,湖北宜化截至收盘,该股涨10%,报20.58元;5日内股价上涨15.55%,市值为184.78亿元。

公司拥有烧碱产能30万吨/年;17年氯碱产品收入53.76亿元,营收占比44.97%。

新洋丰:9月2日消息,新洋丰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涨9.46%,报22.44元;5日内股价上涨6.19%,市值为292.74亿元。

三友化工:9月2日消息,三友化工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涨8.1%,报15.89元;5日内股价上涨5.55%,市值为327.61亿元。

2020年2月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子公司三友氯碱公司生产的含氯13%的次氯酸钠,是一种广谱、高效、安全的消毒剂,可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防疫,是疫情防控消毒剂的主要原料。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肝素原料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无人机概念9月2日报涨,ST华昌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港股贸易概念报跌,南华集团控股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原料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单晶硅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京津冀行业上市公司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报涨,隆成金融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单晶硅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涂料概念股龙头一览,涂料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家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智能家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涂料概念股龙头一览,涂料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MLC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MLCC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通芯片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简讯:时代环球集团港股、东北电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MLC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MLCC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油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闽东电力涨8.2%,钼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中港照相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油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碳基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碳基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力蓄能上市公司龙头,水力蓄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