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0:43:38

周五晚间复盘分析,水泵概念报涨,江苏雷利(28.21,2.23,8.584%)领涨,泰福泵业(31.09,1.91,6.546%)、大元泵业(21.38,0.3,1.423%)、天山铝业(9.23,0.11,1.206%)等跟涨。

水泵上市公司有:

1、江苏雷利:

公司主营家用电器微特电机及智能化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空调、洗衣机、冰箱等家用电器领域,主要产品包括空调电机及组件、洗衣机排水泵、洗衣机排水电机、冰箱电机及组件等。总股本2.59万股,流通A股1.24万股,每股收益1.0600元。

2、泰福泵业:

3、大元泵业:

公司不仅掌握了防漏电缆接线密封、三相大功率电机保护系统、双重静密封结构等重要的潜水泵技术专利,还通过自主创新研发出自动井泵、高扬程潜水泵、智能自吸泵、切割式污水污物潜水电泵等贴合市场需求的新型产品。总股本1.68万股,流通A股1.64万股,每股收益1.3000元。

4、天山铝业:

公司主要拥有5大类,约2000多种规格的水泵产品,可以不同程度地满足国内外农村市场对水泵的节能,耐腐蚀,高扬程,大流量等不同性能的需要。总股本46.52万股,流通A股12.09万股,每股收益0.5100元。

5、苏常柴A:

公司注册地址为江苏省常州市怀德中路123号,是一家以柴油机及配件制造为主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柴油机,柴油机及铸件、谷物收获机械、旋耕机、手扶拖拉机、模具、夹具的制造、销售;柴油机电机组、水泵机组的组装与销售。总股本7.06万股,流通A股5.61万股,每股收益0.0934元。

6、君禾股份:

”家用水泵兼具消费品和生产工具特性,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家用水泵作为消费必需品,广泛应用于家庭供排水、花园及庭院浇灌、家用循环用水等领域,普及率很高且更新频率较高,市场需求稳定;在东南亚及国内市场,家用水泵也适用于农林灌溉、渔业养殖及市政工程供排水等领域,市场需求较大。总股本1.99万股,流通A股1.99万股,每股收益0.4900元。

7、联诚精密: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柴油机、工程机械、商用压缩机、液压机械、光热发电、高铁、环保水处理等多种行业或领域,主要产品有汽车水泵壳体、轴承座、箱体、机架、轮毂、耳轴、法兰、减震轮/环、减震器配件壳体、阀门配件、油泵外壳等1,000多个品种。总股本1.06万股,流通A股8181.62股,每股收益0.9000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动力电池生产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能源互联网上市公司有哪些?能源互联网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销售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焦炉气概念股报涨,宏盛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云游戏概念股一览,云游戏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基站概念股有哪些?5G基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行业概念股一览,电力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电池生产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7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行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特种合金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疫苗冷链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游戏概念股一览,云游戏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制剂概念股有哪些,制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食品行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行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及饮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酒及饮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海优新材涨近5%,薄膜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盛屯矿业触及涨停,领涨有色金属采选概念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操作系统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IT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IT设备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