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电池概念股一览,2021年石墨烯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3:38:30

周五盘中要闻,石墨烯电池概念报涨,鹏辉能源(29.9,2.2,7.942%)领涨,正泰电器(7.799%)、华控赛格(4.947%)、方大炭素(2.225%)、宝泰隆(2.198%)等跟涨。石墨烯电池概念股有:

1、中国宝安(000009):2020年净利润6.62亿,同比增长119.75%。子公司贝特瑞公司在原有石墨技术的基础上,开始了石墨烯的研发和产业化攻关。目前已完成石墨烯制备工艺的小试,正在进行中试,并已提交了该产品相关技术的发明专利申请一项。贝特瑞拥有中国天然鳞片状石墨主要产地之一的黑龙江鸡西石墨矿,未来石墨深加工原材料丰富而且优质。公司鸡西石墨产业园石墨深加工产品年处理茶能3000吨。

2、百川股份(002455):2020年净利润6646万,同比增长2.68%。百川股份1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进行石墨烯锂电池正极材料、石墨烯电池的技术研究。

3、杉杉股份(600884):2020年净利润1.38亿,同比增长-48.85%。属于产业链下游,下游应用方面,石墨烯导电浆料目前已建成一条年产约400吨的生产线目前处于试生产阶段;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合作开发的石墨烯导热垫目前处于产品工艺验证试验的中试阶段,距实现量产供货尚存不确定性。

4、德尔未来(002631):2020年净利润-2698万,同比增长-133.85%。2016年9月8日公告,在撤回重组申请文件后,公司终止拟定增购买博昊科技70%股权和烯成石墨烯79.66%股权事项;同时,鉴于烯成石墨烯良好的发展前景,公司将以1.62亿元,收购烯成石墨烯53.89%股权。收购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将合计持有烯成石墨烯74%股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简讯:电子标签概念股报跌,新大陆跌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汤臣倍健股东人数为4.61万户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鑫医疗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电子标签概念股报跌,新大陆跌4.4%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域(300859)最大股东是谁?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易联众跌近5%,食药追溯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安井食品(603345)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瑞松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易联众跌近5%,食药追溯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口罩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移动互联网概念报跌,深南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高新兴(300098)综合评级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口罩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网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配方粉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起解读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青龙管业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网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电池回收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鸿达兴业涨超10%,领涨烧碱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