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收盘分析:移动互联网概念报跌,深南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2:38:56

7月23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移动互联网概念报跌,深南股份(5.45,-0.61,-10.066%)领跌,国民技术(30.29,-2.56,-7.793%)、中科创达(136.13,-10.92,-7.426%)、任子行(11.76,-0.64,-5.161%)等跟跌。

相关移动互联网概念股有:

(1)深南股份:三元达持股79%的三元达软件有限公司专注于电信、金融、广电行业的软件开发及配套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国民技术:

(3)中科创达:UCAM是公司开拓移动互联网市场的战略性产品,包含照相、录像、后期处理、美容特效、人脸识别、实时滤镜等多种功能。

(4)任子行:2016年12月24日公告,公司拟以自筹资金4.10亿元收购赣州翊峰基业网络科技合伙企业等各方合计持有的深圳泡椒思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泡椒思志作为较早一批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公司之一,自2008年成立以来,从最初的手机应用分发业务起步,逐步发展为集应用分发与推广、游戏联合运营和游戏代理发行等多种业务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5)莱宝高科:2014年7月17日,在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李绍宗先生的陪同下,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一行实地考察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明工厂及其OGS研发与生产基地,对莱宝高科作为联想集团关键元器件核心供应商表示认可,并希望双方后续长远紧密合作开拓移动互联网终端市场。

(6)锦泓集团:公司始终将“移动互联网”作为重点发展方向,大力开展O2O项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航空煤油股票概念有哪些?航空煤油上市公司名单(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胎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上午收盘回顾:紫江企业跌5.5%,领跌包装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航空煤油股票概念有哪些?航空煤油上市公司名单(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微众银行行业股票有哪些?微众银行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汽车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麦捷科技跌4.3%,晶体管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午盘西藏矿业下跌3.66% 现报价46.65元 南方财富网 上午收盘分析:水处理概念报跌,开能健康跌5.3%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麦捷科技跌4.3%,晶体管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平板玻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平板玻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纯碱概念股报跌,金晶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证券从业人员为什么不能炒股?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平板玻璃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平板玻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有哪些?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辛醇概念股名单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广告业务有哪些上市公司?广告业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有哪些?基础设施建设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新能源汽车概念报跌,中天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抗真菌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真菌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