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收盘分析:水处理概念报跌,开能健康跌5.3%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1:39:25

7月23日上午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水处理概念报跌,开能健康(7.11,-0.4,-5.326%)领跌,隆华科技(7.37,-0.21,-2.77%)、清水源(9.52,-0.27,-2.758%)、上海洗霸(17.29,-0.49,-2.756%)等跟跌。

相关水处理概念股有:

(1)开能健康:公司在国内率先提出了“全屋净水”的人居用水理念,并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全屋净水机、全屋软水机、商用净化饮水机、多路控制阀、复合材料压力容器等人居水处理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

(2)隆华科技:2017年年报显示,子公司中电加美公司加强对重大市政项目的执行过程管控,目前市政水务重点项目按计划有序实施,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滨海居善水务BT项目已完成审计决算,提前完成2018年度回款2.02亿元,截止目前累计回款9.7亿元;海东居善水务PPP项目顺利投产,污水处理厂运行状况良好,污水处理量及收费情况达到预期,为公司后续开拓市政PPP项目积累了经验。

(3)清水源:根据“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十二五”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规划、“十二五”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计划。

(4)上海洗霸:公司主要业务为水处理服务业务和风管清洗业务。

(5)中电环保:在火电、核电水处理市场,公司具有较强的综合竞争优势。

(6)科融环境:公司与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中科化工有限公司组成的项目联合体就辽宁鞍山煤焦油深加工产业基地环保工程投资项目与鞍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全面合作,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拟对产业基地内新建的再生水厂项目,联合体公司在PPP的框架下采用BOT方式实施;对产业基地内主要排污企业的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联合体公司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方式实施,同时负责污水处理工程的委托运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简讯:油漆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制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诺邦股份跌近6%,领跌纺织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油漆概念股报跌,东华科技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分析:比特币概念报跌,御银股份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毫米波利好什么股票?A股5g毫米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扬杰科技跌5.3%,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蓝筹股有哪些?蓝筹股分类一览 南方财富网 PU树脂概念股查询,PU树脂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上午收盘回顾:扬杰科技跌5.3%,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锑化工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锑化工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水合肼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怎么判断股票的有没有上涨空间?股票怎么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工业自动化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特殊钢精锻件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梯广告龙头股有哪些?电梯广告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玻尿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玻尿酸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