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零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1:37:46

汽车零部件股票的龙头股有:

华域汽车:汽车零部件龙头。公司通过向上汽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所拥有的汽车零部件资产,购买资产作价约85.2亿元。

汽车零部件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潍柴动力:公司始终坚持产品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的运营策略,致力于打造最具成本、技术和品质三大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成功构筑起了动力总成、整车整机、液压控制和汽车零部件四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形成了全国汽车行业最完整、最富竞争力的产业链。

万向钱潮:万向集团和万向电动汽车承诺,公司所开发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为万向电动汽车公司汽车零部件采购的优先或独家供应商;万向电动汽车对公司开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给以技术及市场业务等方面全力的支持。

威孚高科:国内汽车核心零部件骨干企业,现有的汽车零部件核心业务80%的产品均与电控系统配套和实现电控化,在自主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主营业务产品为柴油燃油喷射系统产品、汽车尾气后处理系统产品和进气系统产品。

恒立实业:恒立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恒立实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零部件、房地产经营、高新技术、投资管理、贸易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型公司。

襄阳轴承:公司主要从事轴承及其零部件的生产、科研、销售及相关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钴镍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钴镍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PE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PE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彦转债(128057)今日债券价格查询(2021年7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钴镍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钴镍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机器人股票概念有那些?医疗机器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池行业上市公司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ST环球早盘报2.52元,换手率达2.0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机器人股票概念有那些?医疗机器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镜头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募基金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至诚复材(837851)今日价格 2021年7月23日至诚复材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镜头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拣系统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回收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儿童服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儿童服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拣系统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智慧能源概念盘中异动提醒:航天机电跌8.4% 南方财富网 医药冷链股票有哪些?相关医药冷链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2201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7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智慧能源概念盘中异动提醒:航天机电跌8.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结构件概念股龙头一览,结构件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口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口红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