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1:35:44

2021年风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明阳智能:风机龙头。2015-2017年,公司新增装机市场容量连续三年稳居中国前三位、全球前十位,是国内领先的风机新能源装备制造厂商。

金风科技:风机龙头。国内领军和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5MW、2XMW2.5MW、3.MW(S)和6.XMW永磁直驱系列化机组,代表着全球风力发电领域最具前景的技术路线;涉及风机制造、风电服务、风电场投资与开发三大主要业务;17年新增装机超过53GW,市场占有率29%,国内第一,全球第三;17年风机及零部件收入194.45亿元,风电服务收入20.61亿元,风电场开发收入32.55亿元,合计占比98.53%。

金通灵:风机龙头。公司主要产品为工业用各类大型离心通风机、大型离心鼓风机、高压离心鼓风机等五十多个系列、四百多种规格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炼、火力发电、新型干法水泥、石油化工、污水处理、余热回收、核电等领域,为上述领域的工业生产提供气体动力,同时服务于上述行业的节能、工业环境保护。

天顺风能:公司为国内领先的风塔专业生产商,主营产品为1.5MW及以上功率风机的风塔,是Vestas、GE等全球大型风电整机厂商和国内领先的风电投资商的风塔供货商,是国内同时获得Vestas和GE全球风塔合格供应商资格的唯一一家公司,生产规模和产品质量在行业内均位居前列。

山东章鼓: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由山东省章丘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原名山东省章丘鼓风机厂)变更而来,具有近五十年的风机设计、生产、制造技术和经验,拥有一个控股子公司,两个中日合资企业,并在美国设立了分公司,经过不断发展,目前已成为集罗茨鼓风机、离心风机、工业泵、工业水处理工程及设备、重型机械设备、气力输送成套系统、电气设备、MVR蒸发浓缩与结晶技术和成套系统等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机械加工规模企业。

亿利达: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86)创建于1994年,是国中央空调风机开发生产的企业和知名的建筑通风机(工程风机)制造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钴镍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钴镍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PE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PE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彦转债(128057)今日债券价格查询(2021年7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钴镍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钴镍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机器人股票概念有那些?医疗机器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电池行业上市公司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ST环球早盘报2.52元,换手率达2.0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机器人股票概念有那些?医疗机器人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镜头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募基金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至诚复材(837851)今日价格 2021年7月23日至诚复材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镜头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拣系统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回收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儿童服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儿童服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拣系统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智慧能源概念盘中异动提醒:航天机电跌8.4% 南方财富网 医药冷链股票有哪些?相关医药冷链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2201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7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智慧能源概念盘中异动提醒:航天机电跌8.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结构件概念股龙头一览,结构件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口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口红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