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简讯:电子标签概念股报跌,新大陆跌4.4%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2:39:26

南方财富网午间收盘简讯,7月23日电子标签概念报跌,新大陆(15.88,-0.73,-4.395%)领跌,思创医惠(7.89,-0.24,-2.952%)、达华智能(3.4,-0.08,-2.299%)、天元股份(13.32,-0.31,-2.274%)、远望谷(4.74,-0.1,-2.066%)等跟跌。

相关电子标签概念股分析:

新大陆:

思创医惠:公司从事电子货架标签系统及相关有源电子标签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信息数据服务。

达华智能: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非接触IC卡和电子标签两个系列,250多个品种,覆盖低频、高频、超高频等各个频段,是国内RFID产品领域产品覆盖面最广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一卡通、数字化门禁、身份识别、物流跟踪、交通管理、电子证照等领域,未来在轨道交通、社保卡、居住证、军队信息化、物联网建设中将得到更广泛的运用。

天元股份:项目将新建快递封套系列产品产能42,000万个/年、快递袋产品(含可降解快递袋)产能60,000万个/年、气泡袋系列产品产能25,000万个/年、绿色环保电子标签系列产品产能400,000万枚/年。

远望谷: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RFID芯片,电子标签、读写器、手持设备等产品达100多种;公司设有深圳市射频识别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基于RFID技术的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射频设备检测实验室;拥有全球先进的电子标签生产工艺和设备;建有全球领先的RFID产品动态性能测试中心,可为大规模的物联网建设提供RFID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房地产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汤臣倍健股东人数为4.61万户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鑫医疗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易联众跌近5%,食药追溯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域(300859)最大股东是谁?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易联众跌近5%,食药追溯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口罩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井食品(603345)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瑞松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口罩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网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移动互联网概念报跌,深南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高新兴(300098)综合评级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网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电池回收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配方粉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起解读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青龙管业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电池回收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中科创达跌7.4%,智能网联汽车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鸿达兴业涨超10%,领涨烧碱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