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道缆车概念股有哪些?索道缆车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11/16 10:33:12

九华旅游:11月16日消息,九华旅游3日内股价上涨3.33%,最新报20.74元,涨0.05%,成交额36.03万元。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九华旅游实现净利润-242.9万,同比增长-105.53%;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0.19%,毛利率29.48%,每股收益-0.0219元。

九华山风景区是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九华山是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公司拥有完整的旅游业务链,覆盖酒店、索道缆车、客运、旅行社等业务17年,索道缆车收入1.01亿,占比41.09%,酒店业务收入7460.27万,占比30.42%,旅行社业务收入6369.13万,占比25.97%。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信息安全有哪些股票?工业信息安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宝升混合A基金重大卖出通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长盛安鑫中短债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工业信息安全有哪些股票?工业信息安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A办公系统概念股行情分析:OA办公系统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泰达宏利启富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内饰板板块股票有哪些?内饰板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健康体检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1/19)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融通巨潮100指数(LOF)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内饰板板块股票有哪些?内饰板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健康体检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宝盈互联网沪港深混合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锂电正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复印耗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锂电正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用手套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