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电源上市公司有哪些,UPS电源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3:21:17

周五午后消息,UPS电源概念报跌,英威腾(6.66,-0.21,-3.057%)领跌,中恒电气、兴森科技、科士达、易事特等跟跌。UPS电源上市公司有:

1、科士达: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3.5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9.89%,最高为2017年的17.72%。

公司量产的UPS产品线,就功率而言,已全面覆盖大中小各功率段,就工作方式而言,离线式,在线式产品线均衡发展,能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类型客户的需要。

2、卧龙电驱: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0.96%,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6年的4.99%,最高为2019年的14.71%。

公司主要业务有电机及控制、电源电池、光伏电站、贸易,其中电机及控制业务主要分为低压电机及驱动、高压电机及驱动、微特电机及控制。

3、中恒电气: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4.7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2.74%,最高为2016年的9.96%。

公司产品“GZDZ1型智能高频开关直流柜”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公司的高频开关电源系统是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推荐品牌。

4、兴森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0.4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6.85%,最高为2020年的17.29%。

兴森科技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交付的一站式硬件外包设计服务,涉及IC封装设计、原理图和FPGA设计、PCB设计、库平台建设、信号与电源完整性设计、射频微波电路设计、EMC设计与整改、测试与验证以及结构和散热设计等硬件研发各个技术节点。

5、易事特: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3.36%,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8.14%,最高为2016年的20.31%。

公司主要核心产品包含,高端电源装备,数据中心,光伏系统集成,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新能源设备及系统,智能微电网及储能系统产品。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简讯:电子标签概念股报跌,新大陆跌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汤臣倍健股东人数为4.61万户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鑫医疗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电子标签概念股报跌,新大陆跌4.4%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域(300859)最大股东是谁?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易联众跌近5%,食药追溯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安井食品(603345)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瑞松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易联众跌近5%,食药追溯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口罩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移动互联网概念报跌,深南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高新兴(300098)综合评级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口罩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网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配方粉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起解读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青龙管业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网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电池回收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鸿达兴业涨超10%,领涨烧碱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