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材料行业概念要闻:盘中天奈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3:16:25

7月23日盘中要闻,截至发稿时,材料行业概念报跌,天奈科技(-10.127%)领跌,东尼电子(-9.974%)、璞泰来(-6.787%)、裕兴股份(-6.577%)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材料行业概念股有:

1、天奈科技688116:国内最大的碳纳米管生产企业,在碳纳米管及其相关复合材料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主要从事纳米级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碳纳米管粉体、碳纳米管导电浆料、石墨烯复合导电浆料、碳纳米管导电母粒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锂电池领域,并有望在导电塑料领域有所突破。

2、东尼电子603595:公司凭借着对合金材料配比的深刻理解,成功开发出多种材质的线材和其他金属基复合材料,可以满足不同领域对于产品的不同需求。

3、璞泰来603659:(1)负极材料领域的研发优势;(2)锂电设备领域的研发优势;(3)膜类产品领域的研发优势。

4、裕兴股份300305:公司充分利用“江苏省(裕兴)功能聚酯薄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以建成BOPET行业一流的功能聚酯薄膜的研发基地。公司依托现有的“常州市(裕兴)功能聚酯薄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浙江大学共建的“裕兴-浙江大学聚合物膜联合重点实验室”、与常州大学共建的“裕兴—常州大学新材料联合实验室”,继续加大科技投入,推进和深化产学研合作。

5、世华科技688093:公司是一家从事功能性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功能性材料的核心设计合成能力,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功能性材料。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简讯:电子标签概念股报跌,新大陆跌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汤臣倍健股东人数为4.61万户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鑫医疗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电子标签概念股报跌,新大陆跌4.4%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域(300859)最大股东是谁?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易联众跌近5%,食药追溯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安井食品(603345)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瑞松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易联众跌近5%,食药追溯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口罩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移动互联网概念报跌,深南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高新兴(300098)综合评级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口罩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网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配方粉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起解读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青龙管业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网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电池回收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鸿达兴业涨超10%,领涨烧碱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