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钒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钒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3:10:23

有色钒上市公司有哪些?

有色钒行业概念股票有:河钢股份、攀钢钒钛、中国中冶、西宁特钢。

西宁特钢:

公司拥有铁矿、煤矿、钒矿、石灰石矿等资源10.7亿吨,已形成年采选铁矿700万吨、铁精粉200万吨、原煤120万吨、焦炭80万吨、铁160万吨、钢160万吨、钢材20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是集“钢铁制造、煤炭焦化、铁多金属、地产开发”四大产业板块为主体的资源综合开发型钢铁联合企业集团,是中国四大特钢企业集团之一。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4.74%、92.93%、76.71%、75.83%。

7月23日讯息,西宁特钢3日内股价上涨4.11%,市值为43.37亿元,跌0.24%,最新报4.13元。

中国中冶:

公司从事以金属矿产品为主的资源开发业务,是我国进行境外资源开发的重要力量,除在我国外,公司在境外拥有铁、铜、镍、锌、铅、钴、金等多种金属矿产资源,其中铜、镍等资源的储量位居国内同类资源开发企业的前列,其中,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红土矿,总资源量达1.432亿吨,总探明和控制资源量约为7220万吨;在境内辽宁、内蒙古、湖南等地区也进行铁、铅、锌、钒等金属资源的开发,具备锌、铅、铜等金属的冶炼加工能力,还从事多晶硅的加工。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6.52%、76.61%、74.5%、72.28%。

7月23日中国中冶开盘报价3.72元,收盘于3.94元,涨10.06%。当日最高价为3.94元,最低达3.72元,成交量490.56万手,总市值为816.51亿元。

攀钢钒钛:

攀钢以高水平综合利用攀西钒钛资源为己任,依靠自主创新探索出难利用、低品位、多金属共生的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道路,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形成了阶磨阶选、钒钛矿高炉强化冶炼、微细粒级钛铁矿回收、钢轨在线和离线热处理、钒氮合金生产等一批国际国内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拥有国家钒钛重点实验室,是我国首批自主创新型企业。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6.66%、35.18%、25.67%、15.9%。

截至发稿,攀钢钒钛(000629)涨1.08%,报2.82元,成交额5.34亿元,换手率2.18%,振幅1.434%。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简讯:电子标签概念股报跌,新大陆跌4.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汤臣倍健股东人数为4.61万户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鑫医疗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电子标签概念股报跌,新大陆跌4.4%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域(300859)最大股东是谁?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易联众跌近5%,食药追溯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安井食品(603345)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瑞松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易联众跌近5%,食药追溯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口罩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移动互联网概念报跌,深南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高新兴(300098)综合评级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口罩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网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LCC配方粉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起解读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青龙管业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网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电池回收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鸿达兴业涨超10%,领涨烧碱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