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文化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6/29)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3:39:22

数字文化概念有哪些股票?

数字文化行业概念股票有:恒信东方、风语筑。

风语筑603466:截至发稿,风语筑(603466)跌0.28%,报17.7元,成交额1.02亿元,换手率1.35%,振幅-0.113%。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41%,最高为2020年的3.425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数字文化展示体验系统的策划、设计、实施和维护服务,公司在其方案中特别注重通过特效影片、AR和VR等技术增强视觉展现的效果,通过互动技术提高参观者参与感。

恒信东方300081:截止13时38分,恒信东方报7.81元,跌1.14%,总市值41.54亿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1.983亿元。

按照“开展数字文化产业”的战略布局,恒信东方正实施以移动互联网服务和以CG技术与虚拟现实技术为核心的内容服务相结合的多元化业务收入模式的战略升级。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民必看!2021年航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旅游业务概念午后异动报道:众信旅游涨停 南方财富网 仲景食品是哪里的上市公司?仲景食品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航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水泥熟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卖出第二天的收益和自己有关吗?基金卖出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尾气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股票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聚四氟乙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聚四氟乙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尾气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畜禽养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29) 南方财富网 奇精机械6月29日市值21.56亿,奇精机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清源股份盘中跌6.7%,清源股份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畜禽养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29)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智能服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OLED设备制造股票有哪些,OLED设备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ST大集盘中跌1.89%,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智能服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