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禽养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29)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3:39:43

6月29日午后数据显示,畜禽养殖概念报跌,巨星农牧(11.88,-5.036%)领跌,ST天山、温氏股份、立华股份等跟跌。

畜禽养殖板块上市公司有:

1、新五丰:

2020年营业收入27.24亿,同比增长27.85%。公司自有标准化规模养殖基地13个,“公司+适当规模小农场”合作农户600余户,是湖南省生猪出栏规模最大的生猪养殖企业之一。

2、民和股份:

2020年营业收入16.82亿,同比增长-48.66%。公司已形成了以父母代肉种鸡饲养、商品代肉鸡苗生产销售、肉鸡饲养、屠宰加工、饲料生产与禽畜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相结合的经营模式。

3、仙坛股份:

2020年营业收入31.88亿,同比增长-9.77%。鸡肉产品为大众消费类食品,商品代肉鸡的料肉转化周期较短,因此肉鸡养殖屠宰加工企业的成本转嫁能力较强,在一定程度上可平滑饲料农产品原料价格上涨带来的业绩下滑风险,因此,尽管未来农产品价格将处于稳步攀升态势,但在消费需求不断扩张特别是国内消费需求升级的背景下,行业较强的成本转嫁能力将得以继续。

4、牧原股份:

2020年营业收入562.8亿,同比增长178.31%。公司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建立猪病预测模型,实现疫病实时监测与有效控制,养殖过程数据自动采集与分析,对部分猪病进行提前预警,辅助兽医进行远程诊断。

5、圣农发展:

2020年营业收入137.4亿,同比增长-5.59%。公司核心养殖团队拥有30余年的肉鸡饲养及疫病防控经验,形成了以总畜牧师等业务骨干为核心的专职兽医及防疫队伍,在内部建立了较完整的疫病防控管理体系,肉鸡疫病防治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6、福成股份:

2020年营业收入10.86亿,同比增长-24.92%。2018年7月31日公告,鉴于公司畜牧养殖及屠宰加工业所处环境发生变更,且该行业处于持续亏损状态,其疲弱态势已影响公司业绩的进一步提升。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禁塑令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禁塑令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中异动提醒:诚迈科技跌4.5%,高通芯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齐峰新材6月29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禁塑令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禁塑令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化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火电概念股有哪些,火电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观光旅游行业个股受益?今日观光旅游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化药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视频监控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安防视频监控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概念股一览,煤矿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旅游业务概念午后异动报道:众信旅游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视频监控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安防视频监控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航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赁服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奇精机械6月29日市值21.56亿,奇精机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航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煤炭开采概念股一览,煤炭开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仲景食品是哪里的上市公司?仲景食品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尾气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