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卖出第二天的收益和自己有关吗?基金卖出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3:38:29

买基金相对卖基金来说,简单一些,买基金只需要把自己喜欢的基金点击买入即可,卖基金的时候很多投资者会产生一堆的问题,比如自己今天卖了基金,但是还没有到账,那么第二天的涨跌算不算呢?

基金卖出第二天的收益和自己有关吗?

得看卖出的时间点,若是下午三点前卖出的那么第二天的收益与你无关,若是下午三点之后卖出的,那么第二天的收益与你有关。因为基金的购买和赎回都是以当天下午三点为界。若是你周五下午三点后赎回的,那么需要等到下周一才能确认,按照下周一收盘的净值算。

下午三点前赎回的按当天交易结束时的基金净值计算的,那么第二天涨跌与你无关,当天下午三点后赎回的,按第二天交易结束公布的净值计算,那么第二天的涨跌与你有关,第二天的收益是计算到最终卖出的金额里面的。

基金的交易时间就是股票的交易时间,一般是指每个工作日的每天上午9:30到15:00,中午11:30到13:00为休市时间。在非交易时间申请买卖的基金,都是以第二天的收盘价来成交的。

买卖基金的时候,除了要注意这个时间点,还需要注意买卖的手续费,基金持有时间越长,卖出时手续费越低,甚至可以不需要手续费,而且基金的涨跌相对股票来说,稳健很多。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金买在高点怎么办?基金买了就跌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航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奇精机械6月29日市值21.56亿,奇精机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在高点怎么办?基金买了就跌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基金收益怎么算?基金定投要避免的误区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旅游业务概念午后异动报道:众信旅游涨停 南方财富网 仲景食品是哪里的上市公司?仲景食品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基金收益怎么算?基金定投要避免的误区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清盘本金退还吗?如何挑选不易清盘的基金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水泥熟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四氟乙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聚四氟乙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基金清盘本金退还吗?如何挑选不易清盘的基金 南方财富网
基金踩踏是什么意思?基金的形式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清源股份盘中跌6.7%,清源股份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基金踩踏是什么意思?基金的形式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做t和补仓的区别是什么?做t和补仓哪个更好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股票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ST大集盘中跌1.89%,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基金做t和补仓的区别是什么?做t和补仓哪个更好 南方财富网
基金补仓什么意思?基金补仓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尾气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