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封装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3:39:20

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6月29日半导体封装概念盘中报跌,文一科技(8.23,-0.32,-3.743%)领跌,芯朋微(92.87,-2.83,-2.957%)、深科技(18.56,-0.54,-2.827%)、飞凯材料(18.26,-0.53,-2.821%)等跟跌。半导体封装板块上市公司有:

赛腾股份:

拟以6120万元收购无锡昌鼎电子有限公司51%股份。标的公司是从事半导体封装测试的企业,主要产品是半导体元件的封装测试、视觉检测自动化设备。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0.28亿元,同比增长68.2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42.8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37亿元,同比增长25.67%。

康强电子:

带动半导体市场高速增长的通讯、计算机产品因市场趋于饱和而增长乏力;汽车电子、医疗保健电子、物联网、存储产品等新兴市场的兴起与发展,为半导体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49亿元,同比增长9.1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793万元,同比增长-5.0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565万元,同比增长-2.79%。

通富微电:

从创立初期开始,公司就将拓展国内、国外市场并举作为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并以超前的意识,主动融入全球半导体产业链,积累了长期国际市场开发的经验,公司与欧美、日本的重要客户保持了长期合作,即使在过去2年全球行业市场下行周期中依然保持了稳健的份额和产值规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07.7亿元,同比增长30.2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38亿元,同比增长1668.0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07亿元。

北斗星通: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6.24亿元,同比增长21.3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47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民必看!2021年航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旅游业务概念午后异动报道:众信旅游涨停 南方财富网 仲景食品是哪里的上市公司?仲景食品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航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水泥熟料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卖出第二天的收益和自己有关吗?基金卖出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尾气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股票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材料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聚四氟乙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聚四氟乙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尾气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畜禽养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29) 南方财富网 奇精机械6月29日市值21.56亿,奇精机械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清源股份盘中跌6.7%,清源股份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畜禽养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6/29)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智能服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OLED设备制造股票有哪些,OLED设备制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ST大集盘中跌1.89%,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智能服务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智能服务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数字文化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6/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