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1/05 09:09:42

2021年首个交易日,市场迎来“开门红”,三大股指大幅上涨,创业板、深证成指涨幅均涨超2%,以白酒、新能源汽车等为首的核心资产再度开启“暴涨模式”。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相关概念股有:

星源材质:公司同时公告,与香港上市公司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组建合资公司进军新能源汽车产业。

精达股份:公司生产的新能源汽车电机用电磁线具有耐电晕性能、高速可绕性、耐磨性、高温击穿电压、热塑流动性等特点。

法拉电子:新能源汽车领域薄膜电容将是趋势。

亨通光电:2017年12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株式会社藤仓合资设立上海藤仓亨通新能源研发有限公司,藤仓亨通新能源投资总额为3000万元。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线控领域的技术开发设计。

三友化工:银隆新能源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生产、研发,以锂电池材料供应、锂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延伸到电动汽车核心部件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新能源生产企业。

北巴传媒:另外,新能源车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兴产业,随着企业产品技术的不断提升,产品种类的可选择性逐渐增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预计“十三五”期间我国的新能源汽车销量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曙光股份:曙光股份是一家集整车、零部件业务为一体的汽车集团。2013年期间,黄海客车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开发清洁能源、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公交车,并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申报了国家863项目-深度混合动力客车产业化与动力系统平台建设项目。

金鹰股份:金鹰股份2015年6月中旬公告称拟6.33元/股,非公开发行25275万股,募集资金为159990.75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福田汽车:福田汽车建成新能源汽车技术中心、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等研发中心,拥有世界同步的清洁能源技术、替代能源技术和新能源三大绿色能源技术,形成混合动力、纯电动、氢燃料和高效节能发动机四大核心设计中心。公司将以北京为中心、北京和广东为基地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并成为中国最大、科技水平最先进的客车企业之一。

永泰: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新能源、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锂离子电池隔膜有关国家标准的牵头单位和起草编委会副组长单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因重组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因重组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半导体板块股票有哪些?半导体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股票推荐每日一股(2020年1月5日) 南方财富网 基因重组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因重组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糖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糖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限塑令受益股票有哪些 限塑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黑马股票推荐2021.1.5黑马股分析 南方财富网 糖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糖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上市公司一览 光伏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贵金属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贵金属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5猪肉期货行情:新年养殖板块受宠 猪价阶段性上行接近尾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上市公司一览 光伏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西贝贾国龙谈715工作制原话内容曝光 什么是715制度? 南方财富网 探路者属于什么行业?探路者300005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液态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北京文化股票行情:违规计入4.6亿元营收遭立案调查 或面临投资者索赔 南方财富网 招商轮船属于什么板块?招商轮船601872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传感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汽车拆解板块受益股有哪些?汽车拆解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